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能化再进阶 细数2021款哈弗F7/F7x"升级"亮点

2020年08月23日 07:03:01
分享到:
来源:

哈弗F7是长城汽车于2018年11月推出的首款“全球车”,2019年中俄两国领导人曾对该车进行亲笔签名。在市场上,哈弗F7也颇受消费者认可,截至目前累计销量已突破21万台,其轿跑版哈弗F7x目前月均销量也在2,000台左右,这样的成绩还是颇为优秀。

在今年成都车展上,长城汽车又进一步对哈弗F7/F7x进行升级,虽然是年度改款,但多处的变化以及提升还是颇具看点,我们此前已经对该车进行了实拍和车机系统的体验,本篇文章重点跟大家聊聊2021款哈弗F7/F7x升级的亮点之处。

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哈弗F7/F7x还加入了车载微信功能,我们此前对这项配置进行了深度体验,更多有关车机系统方面的内容,请点击下方链接进行查看↓↓↓。

此前我们曾对哈弗F7x 2.0T版本进行过深度测试,6.4秒的0-100km/h加速成绩让人印象深刻,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链接进行查看↓↓↓。

写到最后:虽然只是一次年度改款,但哈弗F7/F7x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多方面的提升还是颇有诚意,尤其是这套Fun-Life 2.0车机系统,可以说精准的抓住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这也成为了该车升级后最大的卖点之一。总的来说,2021款哈弗F7/F7x在智能化方面再次升级后,其产品力也愈加完善,喜欢这款车型的朋友不妨亲自去4S店体验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