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其他微型车才叫“老头乐”,我们是纯电“小网红”

2020年08月23日 07:11:02
分享到:
来源:

随着新能源市场的不断发展,路上所能见到的微型纯电车型越来越多。凭借价格低廉、使用成本低、免上牌指标、免购置税、外观小巧玲珑等优势,成为许多人的通勤代步工具。也因为外形酷似老人代步车,这类车型被很多人调侃成“老头乐”。

不过随着市场的年轻化,最近推出的几款微型纯电车型一改之前的老气,纷纷跻身“网红”行列,就连名字也取的非常新颖,一起来看看这些“网红”车型。

欧拉白猫

不管黑猫还是白猫,能抓耗子就是好猫。作为继欧拉R1之后品牌第二款微型电动车,白猫来势汹汹,还未入市之前凭借“名字”就先火了一把,同名字一样,在外观设计上,白猫确实非常Q萌,就连漫哥这样的肌肉直男看到了,也忍不住动心。并且以标准版车型360KM的续航能力来看,满足几天的日常代步足够有余。

欧拉黑猫

如果你对欧拉品牌不熟悉的话,看到黑猫,你可能会疑虑,这不刚来一个白猫吗?怎么又来一个黑猫?其实欧拉黑猫就是之前的欧拉R1,可能是为了和白猫相对应,黑猫便应运而生,值得一提的是,这只黑猫的综合续航最高可达405公里,这在同级车型中还是非常突出的。

奇瑞eQ1小蚂蚁

相信对“小蚂蚁”大家都非常熟悉了,毕竟之前在各大租车APP随处可见,和名字一样,“小蚂蚁”外观也是非常萌趣,并且这款车的销量表现也是比较不错的,整体的口碑也很好,不过稍有遗憾的是,其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为301公里,这点相比同级的其它车型稍有不足,希望以后的车型能够有所升级。

长安欧尚 尼欧Ⅱ

看到尼欧Ⅱ这个名字,总有一种身在韩国的感觉,忍不住想叫各位兄弟一声“欧尼”呢,除了名字够新奇,外观也足够呆萌乖巧。不过这台车综合续航里程只有205km,比小蚂蚁都少了100KM左右,买这台车的人估计隔两天就要充电。不过如果有自己的车位和充电桩的就无所谓。

好了,看完这几款微型纯电动车市场命名新奇的“网红”产品,确实比“老头乐”强多了,它们不仅可以合法上牌、上路,后期维护以及安全性能还要好不少,对于喜欢小车型、追求短通勤的消费者来说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对于限牌限行的城市,更是不二之选。

图|网

文|漫流尾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