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全新MPV车型曝光,网友:确定不是带侧滑门的加长SUV?

2020年08月23日 07:11:02
分享到:
来源:

现在什么车型最好卖?大伙肯定知道是SUV呀。如果不是SUV,也想弄点好成绩呢?那就得“跨界”向SUV靠拢,你看雪铁龙C3L就是三厢轿车+SUV的“圆美”结合,先不说卖得怎么样,反正这样想法很大胆、很法系,但这却是一款特供车。

除了“轿车”SUV化之外,近几年MPV车型也开始SUV化了,这其中就包括了中国品牌的吉利嘉际、新宝骏RM-5等车型。虽然漫哥认为这样的搭配有点奇葩,但这类型的车型还是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眼看国产品牌在跨界MPV市场都逐一冒头了,作为韩系品牌的现代也想来试试水。近日,就有网友曝光了一组现代全新MPV的无伪装谍照。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倒梯形的点阵式格栅在前脸有较大的面积占比,搭配造型犀利的前灯组,拥有不错的辨识度。虽说是采用家族式前格栅设计,但漫哥觉得前脸造型倒与捷达VS7有几分相似。

新车侧面整体线条较为复杂,有别于传统MPV的平直线条设计,前机舱占比较大。配备了黑色车身包围,具备较高的离地间隙,整体看起来更像一台硬生生拉长的SUV。不过与国产跨界MPV不同的是,新车的后门采用侧滑门设计,保留了MPV车型该有的特质。

内饰部分,该车采用了较有层次感的中控台设计,配备了时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以及立式大尺寸中控屏等,还有造型别致的平底多功能方向盘,而且还附带换挡拨片,换挡机构则采用了按钮式设计。

根据此前消息,现代和北京现代分别申报了 “CUSTO”和其音译中文名称“库斯途”,所以这款全新MPV大几率将会采用这两个名词名字。

回想起来,现代上一款合资MPV产品已经是十几年前的瑞风了,也就是现在大家熟悉的江淮瑞风。而这款全新跨界MPV很有可能就是起亚新款嘉华的双胞胎车型,车长达到5米左右,最快将会在下个月举行的2020年北京车展发布。如果用上索纳塔同款的动力系统,大伙认为卖多少钱合适呢?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车上还有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