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七座时代的新选择,喜提大众威然,车主想说三个字

2020年08月23日 07:51:01
分享到:
来源:

大众威然被视为国内MPV市场的搅局者,上市至今销量已经逼近9000台,可以说是威力初显。目前国内MPV市场本来就出现了高端和低端两极分化的现象,威然能有这样的成绩已然亮眼。距离上汽大众旗下高端商务MPV威然上市已经过去了几个月,首批车主提车也有一些时日,不妨看看大众威然车主眼中的评价是怎么样的?

空间是最大的杀手锏

空间绝对是评判一台MPV车型的标准之一,大众威然的车身长度超过了5.3米,轴距更是达到3180mm,这个尺寸可以说是超越同级的存在,与其价位相近的别克GL8 ES相比,威然可以说是取得完胜,这种身形上的优势,将碾压一切同级对手。

而说到空间的体验,别克GL8 ES的轴距仅为3088mm,大众威然3180mm的轴距遥遥领先,所以在空间感受上面,大众威然无疑更加的从容,不管是第二排还是第三排的腿部空间都更加自在。它们均定位商务MPV,在商务接待层面,大众威然更宽的空间感无疑更有优势。

带来行政级别的礼宾座椅体验

作为商务MPV的车型,第二排的体验都是我们重点考察对象,大众威然提供的是两个独立的座椅,首先在视觉感受上就很显档次,在功能上面,它不仅支持电动调节、通风加热以及带有三档模式的按摩功能,加上航空头枕,带来尊贵的豪华舒适体验,相比之下,别克GL8 ES的低配车型并没有这么高档。

没有体会过可能没办法切身感受,每次坐在大众威然的后排座椅上面,都有一种放松的姿态,静静的享受它带来的按摩功能,这种享受完全可以媲美真人手法的按摩,卸下一天的疲惫,总是会爱上威然第二排座椅带来的享受。而别克GL8 ES版本,仅高配车型才有按摩功能,且功能性上来说与威然还是存有差距的。

另外在细节上面,大众威然也比别克GL8 ES营造得更加高级,首先是视觉上面的感受,大众威然的座椅材质通过真皮打孔以及菱形格状纹理处理之后,显得更加高档,加上航空级别头枕,豪华感马上就出来了。另外在触感上面,大众威然也是花了很多小心思,比如第二排座椅扶手的地方还设置有隐藏的杯架,打开之后用来放一杯咖啡也是很显档次的,另外座椅周围还掏出不少储物空间,即便是接待客户的时候,可以暂时放一些随身的物件,比如手机或者文件,并不会让客户以及车主显得尴尬。相比之下,别克GL8 ES不仅在视觉感上面有所欠缺,就连扶手功能也非常单一,确实比较难与高端商务MPV应有的高级感联想在一起。

不难看出,作为一款定位高端商务的合资MPV车型,在第二排的豪华和舒适体验上面,大众威然是完胜别克GL8 ES的,也正是这一点打动了这位车主。毕竟不管是作为家用需求还是高级商务接待需求,大众威然都会照顾得更加体面,大众威然之所以上市之后受到这么多消费者的青睐和选择,还是有它的实力和魅力所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