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亚洲龙TNGA财智之选财经论坛长春站开启

2020年08月23日 10:42:01
分享到:
来源:

8月22日,一汽丰田亚洲龙TNGA财智之选财经论坛活动迎来了第六站:长春站。一汽丰田自七月中旬开启该活动以来,已携旗下TNGA架构代表性车型深入华东、西北、西南、华南、华中等五大地区的代表性城市,联合国内财经界顶级大咖,针对当前经济和市场环境之下普通人如何理智稳健地投资和消费的大议题与活动参与者分享了众多真知灼见,同时也让沿途的消费者们领略了一汽丰田TNGA车型的出众品质。

此番来到东北“汽车城”长春的一汽丰田亚洲龙TNGA财智之选财经论坛活动同样精彩,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东北大区总监许广伟先生、中证焦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首席顾问许维鸿先生、北京神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宇先生等知名人士,与各界嘉宾共聚一堂,就当下股市的新动向、东北经济振兴等一系列热点展开讨论。

有着丰富投资理财经验的陈宇是首个上台分享的“大咖”嘉宾,他为现场听众带来了一个非常有新意的概念:注册牛。所谓“注册牛”,其实对应的是当下来临的“大牛市”。受宏观背景向好、利好政策集中、资金条件成熟和上证放量等多重因素的影响,“牛市”的到来已板上钉钉。但陈宇也告诫急于出手的投资者们切忌盲目乐观,并提出了"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作为眼下的投资忠告。

许维鸿先生在随后"东北经济振兴的战略机遇"主题演讲中表示,虽然作为曾经“共和国的长子”的东北历经了经济增速明显回落等现象,但东北自身的地域优势并未弱化。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发掘东北经济全新的增长点,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推产业转型升级,激发出老工业基地新的活力已经是大势所趋,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也将成为东北谋求新一轮振兴的重要抓手。这些战略机遇将带动东北经济迎来新的腾飞。

眼下,几乎所有投资者都会敏锐关注经济大环境的风吹草动。随着“后疫情”时代的到来,守好“钱袋子”,让每一分钱都花得物有所值也是大多数人的共识。一汽丰田正是意识到这一点,才将“用心造好车,让更多客户体验拥有汽车的喜悦”确立为自己造车的初心和愿景。一直以来,一汽丰田都秉承了“高品质、高耐用性和高可靠性”的QDR这一坚守,曾屡次获得丰田品保检查0不良的成绩,拿下丰田服务5连贯全球金奖。

也许正是这份对高品质、高价值的极致追求,今年上半年,尽管车市整体下行,一汽丰田仍然逆势上扬,1-7月销量累计完成43万台,领先乘用车市场大盘17个百分点。与此同时,一汽丰田东北大区上半年销售稳中有进,市场份额由去年全年的5.9%拉升到6.8%。而丰田旗下的TNGA车型表现更是令人惊喜,生动诠释了“好车”的深刻内涵。以TNGA架构旗舰车型、也就是今天的主角——亚洲龙为例,刚刚过去的7月销量达到12898辆,燃油版前年比高达382%,刷新单月新纪录。8月17日, 2021版亚洲龙与2021版奕泽、2021款威驰家族联合上市,将产品阵营再次丰富,为消费者带去更加多元的“财智之选”。

亚洲龙自去年3月登陆国内市场以来,“距离消费者最近的旗舰车”这一名号就一直流传在消费者中间。身为一台定位 B+级的轿车,亚洲龙简直就是"小投入大回报"的最好例证,在本次长春站活动的现场,试乘过亚洲龙的两位财经大咖也直言亚洲龙确实是值得“投资”的车型,有着出色的乘坐体验。

说到乘坐体验,就得先从亚洲龙的座椅说起。亚洲龙采用了符合人机工程学的深曲率座椅,自带电动调节、加热等人性化功能,并具备优异的舒适度。无论前后排,座椅填充物的软硬程度都拿捏得很到位,给驾乘人员带来堪比沙发般的体验。真皮材质的舒适透气性,和电动座椅的便利性进行融合,创造了接近“人车合一”的驾乘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刚刚上市的2.5L汽车动力Touring尊贵SPORT版亚洲龙还采用了双拼色真皮座椅,这种极具运动感的设计很好地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胃口。

其次,亚洲龙的内饰颜值也非常高。车内手能触摸到的地方都是软性材质,触感极佳。亚洲龙还采用独特的绗缝工艺和实木装饰,真材实料加上匠心工艺,给全车营造了典雅的氛围。这种匠心气质还体现在内饰细节上,以一般人很难注意到的仪表盘为例,亚洲龙采用双指针仪表加液晶显示的模式,将物理指针的机械质感与液晶仪表的科技质感合二为一,堪称内饰颜值提升的点睛之笔。新上市的2.5L汽车动力Touring尊贵SPORT版亚洲龙又在仪表盘处采用了碳纤维纹理装饰,质感更上一层楼。

本次长春站活动期间,听众们现场聆听了大咖们对于眼下股市形势的解读以及东北经济走向的预测分析,极大地提振了投资信心,更重要的是也感受了TNGA旗舰车型亚洲龙所带来的独特魅力。除了一流的乘坐体验外,亚洲龙在外观、性能和安全等方面同样无可挑剔,充分体现了一汽丰田在高品质和高价值追求上的极致坚守,也证明了其自身配得上消费者“品质之选、安心之选、保值之选”的追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