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备HONDA Sensing,比CRV更豪华,本田皓影值得购买吗?

2020年08月23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

身为东本CR-V的兄弟车型,广本皓影有着更为稳重豪华的设计风格,更接近旗下的中型SUV冠道。内饰的布局和CR-V基本一致,但是在细节的打磨上更突出了细腻的豪华感,同时中控触屏内置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支持包括高德地图、在线音乐/电台、天气预报、车载支付等功能。动力分为两个版本,燃油版搭载1.5T发动机,参数为142kW和243N·m,匹配6MT/CVT变速箱;锐·混动版搭载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2.0L发动机参数为107kW和175N·m,电机参数为135kW和315N·m,综合功率158kW,匹配E-CVT变速箱。配置方面,燃油版最推荐中配两驱豪华版(19.68万元),不仅有全套的HONDA Sensing,同时标配7英寸中控触屏(支持CarPlay)、双区空调、倒车影像、无钥进入+一键启动、远程启动、发动机启停、疲劳驾驶提示、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式进气格栅、8喇叭音响、后排隐私玻璃、后视镜加热、皮革/织物双拼座椅、后视镜电动折叠、5个USB接口等配置;锐·混动则最推荐入门的两驱精英版,20.98万元的价格就能拿下18英寸轮圈、7英寸液晶仪表、无钥进入+一键启动、LED灯组带自动远光、四气囊、胎压显示、5英寸中控屏、倒车影像、4个USB接口、后排出风口、自动空调,并且一样标配了HONDA Sensing,加上性能与经济完美兼具的混动系统,相比前者多加13000元也物超所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