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马7X正式上市 共推3款车型/12.58万元起售

2020年08月23日 11:46:01
分享到:
来源:

虽然当下海马汽车的境况并不算好,但是其向前发展的脚步一直没有停止,这一点我们从海马不断推出的新产品中便可见一斑。8月14日,网通社从海马官方获悉,旗下全新MPV车型海马7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12.58-14.98万元。

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了“海洋元素”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内凹样式的前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前大灯组,视觉冲击力强烈。车身侧面,波浪状车身腰线灵感来自豪华游艇的舷弧线条,从车头绵延至车尾,搭配悬浮式车顶设计风格,时尚又精致感十足。车尾部的尾灯组和前大灯相互呼应,内部带有竖条造型的光源,搭配后车门板大面积采用亮黑色设计,视觉效果不错。车身尺寸方面,海马7X的长宽高分别为4815/1874/1720mm,轴距为2860mm。

内饰设计上,海马7X显得要居家很多。木纹饰板、金属元素、软性材料在车辆内部得到大量运用,视觉效果简洁大方同时又有豪华气息。中控区域大量运用横向线条,延展车内视觉宽度。仪表盘和中控屏幕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并联式大屏设计,尺寸均为12.3英寸,科技感满满。

配置方面,海马7X除了提供一键启动、自动空调、车道偏离预警、自动泊车、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适应巡航、手机无线充电、语音识别控制、胎压监测、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主流配置外,还搭载了车内儿童被锁提醒、儿童监测影像系统等同级独有的配置,多维度守护驾乘者,特别是车内儿童的安全。

动力方面,海马7X搭载1.5T和1.6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5马力和194马力,后者的峰值扭矩为293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与其他自主品牌大多在MPV市场布局较晚不同,海马早在2004年便推出了旗下首款MPV车型普力马,此后更有海马V70、福美来F7等MPV车型推出,在MPV领域可谓经验丰富。如今,凝聚着海马全部心血,有着酷炫外观,超大空间,超强动力组合以及丰富配置的第三代MPV车型海马7X上市,有望助推海马销量实现进一步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