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全新中型SUV明年推出 竞争汉兰达/提供7座版

2020年08月23日 12:26:01
分享到:
来源:

上汽通用别克在推出了昂科威S后,其SUV车型矩阵逐渐扩大。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获悉,上汽通用别克将在明年推出一款全新中型SUV,并且新车内部代号为E2YB,并且提供传统的5座和7座供消费者选择。

目前7座中型SUV市场里,汉兰达可谓是王者级别的存在,并且上汽大众途观L也进行了改款,整体的竞争力有了明显的提升,别克自然不会放弃这一市场。据悉,这款全新中型SUV将于明年3月下线投产,主销车型售价预计在30万元内。目前别克的7座SUV只有昂科旗一款车型,这款新车推出后将弥补入门7座SUV的空白。

动力方面,别克E2YB预计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高配车型或将搭载四驱系统,整体的动力表现相比同级别车型而言,整体的竞争力并不弱,加之别克在配置和内饰NVH方面的优势,相信会获得不错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