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你在放水吗?万众期待的7座SUV,还不快国产?

2020年08月23日 12:44:01
分享到:
来源:

有人说,马自达很好,但也很傲娇。

今年马自达在国内的销量表现还算不错,7月份17750辆的成绩,同比增长了4%;

虽然累计销量115,080辆的成绩同比下滑6.7%,但考虑到疫情,已经不错了;

而且,这一数据是基于去年相对较差的销量表现而言。

不过,数据背后,依然是艰辛。

其实马自达从来不缺乏好车,但好多国内消费者想要的车,却没有。

就比如这款7座SUV:CX-9,就是其中之一。

随着2021款马自达CX-9的推出,我们只能再次隔海相望了。

从现款第二代CX-9从2017年上市以来,基本没有重大的变化;

此次2021款马自达所带来的提升不小,为了能够在7座SUV领域保持竞争力,当然外观上的变化依旧不大,毕竟这款车型已近足够帅气。

在内部,马自达用搭载全新娱乐系统的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替换原有已经过时的配置;

全新系统包括了苹果Carplay、安卓Auto、马自达互联服务、i-Activsense安全辅助系统等,都将作为标配出现;

入门车型就提供了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员带腰托的6向电动调节座椅、皮质多功能方向盘、三区自动空调、

无钥匙进入、发动机启停等功能。

高配车型中还可以选择可调节后排座椅、12声Bose高端音响系统、无线充电、月光车顶、第二排遮阳,当然还有老板座椅。

动力方面,新款CX-9依然保有了强大的2.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253PS的最大马力和434N.m的峰值扭矩;

标配为前轮驱动,也可以选装i-Activ全轮四驱系统,传动系统则有6速自动变速箱完成。

海外版本的马自达CX-9的售价将以33960美金,约合人民币23.77万元作为前驱车型入门;

35860美金,约合人民币25.1万元,作为四驱车型入门;

看到这里,网友不禁要惊呼,这价格也太诱惑了吧。

你看看大众7座SUV途昂2.5T四驱在国内的售价:41.99万起,这个差距就体现出来了。

现在就得抛一个问题给马自达,这款车为什么不国产呢?

国产了,其他7座SUV都没好日子过!

你这是在放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