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4米8,1.5T有180马力,只卖9万多,还要啥朗逸轩逸?

2020年08月23日 13:56:01
分享到:
来源:

锐程CC在长安家族一直都是比较低调的选手,自长安逸动plus上市之后更是像被人忽略了一样。锐程CC蓝鲸版也出现也非常低调,这么一款综合能力都极其优秀的轿车,竟是被CS55plus蓝鲸版的预售给捎带出来的。既然是首次公开,那今天就带大家看看这款低调的锐程CC蓝鲸版究究竟如何。

蓝鲸版在外观上与老款差别不大,整体轮廓一致,中网都采用了雷克萨斯那种纺锤设计,看上去要高档不少。

不过这款蓝鲸版锐程CC蓝鲸版融合了火山喷发的设计灵感,和CS55plus一样在细节方面要显得更加运动,最明显的就是雾灯,两侧和尾部的橘黄色包围,之前略显平淡的外观增添了不少个性,LED大灯棱角分明,攻击性相较之前也有明显提高。"炫影灰"车漆也为整车增添了不少质感。

内饰延续了锐程CC的高级感设计,同时也采用了与车身相称的配色,中控面板带一点点香槟金的味道,明显与疯狂追求极致科幻内饰的潮流拉开距离,属于更能讨好普通消费人群的大气内饰。

当然这台锐程CC蓝鲸版,最值得一提还是"蓝鲸"二字。顾名思义,这台长安锐程CC蓝鲸版搭载了一台1.5T的蓝鲸发动机,相比较普通版搭载的1.5T发动机,这台1.5T发动机体积更小,便于与插电混动、增程式混动等新能源车型相匹配,适用车型更广,适用年限更长。并且长安锐程CC蓝鲸版搭载的1.5T发动机可实现一个冲程内5次燃油喷射,相比较普通发动机增加了一倍左右,这就带了更高的功率和更低的油耗。

所以在动力方面,锐程CC蓝鲸版也非常惊人,其最大功率为132KW(180马力),最大扭矩为300N.m,搭配了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程度缓解个别消费者的CVT恐惧症。要知道秒天秒地的思域的1.5T发动机也只做到了177马力,和最大220N·m的扭矩,在数据上这台锐程CC蓝鲸版可以说是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平,而且这台车全系标配这台1.5T蓝鲸发动机,其售价只有9.79万。

从前一提到国产发动机,随之而来的就是不成熟,逆向开发等众多的负面评价,长安作为首个敢在中国玩火箭的车企,2020一年就推出了众多明星产品,可见其技术实力十分雄厚。尤其是这台热效率高达40%的先进发动机,如今也不输任何国际大厂,与此同时长安还把这种级别的轿车价格屠到10万以下,不禁想送它一幅良心车企的锦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