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底最后一批新车!国产车大发力,红旗两大重磅来了

2020年08月23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

8月底最后一批新车!国产车大发力,红旗两大重磅来了

眼看着就要到8月底了,买车的朋友有些着急,不想再等下去了。而我想说的是,想买车的朋友一定要再等一等,8月份还有一波新车上市,有不少都是重磅产品,买早了肯定后悔。今天就来介绍一下这几款新车为何值得等待。

海马7X

海马7X的发布,是海马最后的希望,也是外界很期待的一款MPV。7X使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前脸造型非常气派,拥有大尺寸的凹型中网,灯组打造的很狭长,拥有犀利的风格。内部配置很高端,科技感满满,拥有双连屏结构,尺寸都是12.3英寸。该车有1.5T和1.6T两种动力配置,最大195匹马力293NM,动力表现值得期待。

红旗H9

红旗H9未发先火,价格还未定下来,已经有不少人预购了。这台车是国产车中气势最强做工最高端的,前脸的直瀑式中网拥有劳斯莱斯一样的气派,车头使用了立体旗标的logo,更加时尚安全。该车的安全配置也很丰富,达到了L3辅助驾驶级别。动力有2.0T高低功率版本,和3.0T的V6引擎,作为国产的大型车,红旗H9一定要支持一下。

新款迈锐宝XL

新款迈锐宝XL也要上市了,新款车型保留了运动感的外观,大嘴中网和流线型的身材,增添了运动气息。该车轴距2829mm,在中型车里也是佼佼者。内饰部分升级了智能互联系统,车机体验度更高了。动力采用了1.5T发动机,最大170匹马力,虽然性能不是优势,但性价比是很高的。

比亚迪e2

比亚迪e2继续升级,作为纯电轿车,升级后的e2外观和现款没什么区别,但线条勾勒有了变化,车身的运动感更强了。车内的科技配置更高,拥有CN95级的空气过滤系统,还有旋转中控屏。电动机最大70kw动力,续航有两种,分别是305km和405km。

新一代飞度

新一代飞度的发布非常受期待,毕竟这台小车一直以平民超跑著称。更新后的飞度外观更加精致,线条也更加锋利,运动感十足。内饰配置进行了升级,用色也大胆了许多,对年轻人的吸引力更强。

红旗HS7

红旗HS7是国产的大型SUV,车长超过5米,轴距超过3米,拥有20英寸的轮毂选择。动力除了2.0T的发动机之外,还有3.0T的V6发动机可以选择,最大337匹马力。这款国产SUV的发布,和红旗H9一样令人期待,有可能打破合资品牌在高端市场的垄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