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2.58万起,一汽海马7X正式上市,比宋MAX/传祺GM6空间更大

2020年08月23日 14:50:03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8月23日,一汽海马旗下全新MPV-海马7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58-14.98万元。

同时,现在购车还可以既享六重豪礼,旅游礼:21天海南免费用车及接送机(3年);精品礼:京鱼座车家互控智能音箱 海马7X专用双人床;金融礼:24期0息;智联礼:赠送3年车联网流量(每月3.5G);积分礼:赠送海马汽车APP 2000马豆。

作为一汽海马旗下又一款MPV新车型,新车拥有超高的颜值、超大的空间以及特别丰富的科技配置和安全配置。同时,新车还有丰富的储物空间,除了可以满足日常使用以外,长途旅行同样有着很出色的表现。

新车亮点

1、2860mm的轴距,海马7X拥有比比亚迪宋MAX和传祺GM6更富裕的乘坐空间。

2、2+2+3座椅布局,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都支持完全放到,可以形成一个纯平的储物空间。

3、三排增加头顶摄像头,可方便驾驶者查看第三排乘客,比较贴心。

新车产品介绍

设计上,海马7X采用更加年轻、时尚的设计理念,黑色硕大的六边形中网拥有足够的气场,前大灯的创新感十足,内部并配备LED光源。据了解,官方将整个前脸的设计风格称为“海洋元素设计”。

新车侧面采用上下双腰线设计,并融入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同时还配备悬浮式后外视镜、黑色无辐式轮毂等等。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815mm、1874mm、1720mm,轴距为2860mm,其轴距比比亚迪宋MAX(2785mm)长75mm,比传祺GM6(2810mm)长50mm。说白了,海马7X拥有比比亚迪宋MAX和传祺GM6更富裕的乘坐空间。

海马7X内饰设计同样采用了当下流行的简洁思路,黑色和棕色搭配较为主流,也更加符合居家风格的审美。不过最为抢眼的莫过于双12.3英寸仪表盘,有效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

此外,海马7X还配备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自动空调、自适应巡航、无线充电、手机互联、语音控制等配置。

同时,海马7X中高配车型还配备360度环车影像、自动泊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辅助等一系列安全配置。

值得注意的是,海马7X在第三排增加头顶摄像头,可方便驾驶者查看情况,一般这个位置乘坐的都是小孩子,这一点还是比较贴心的。

座椅方面,海马7X座椅采用2+2+3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手动前后移动。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都支持完全放到,可以形成一个纯平的储物空间,其空间装载能力绝对是同级别的佼佼者。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1.6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5马力和195马力,后者的峰值扭矩为293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