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RCFOX αT将于9月上市,预售价为28万元

2020年08月23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

据悉,ARCFOX αT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将定位为中型SUV,并提供两种续航版本。该车已经在今年四月份开启预售,其长续航版本的预售价为28万元。

ARCFOX αT定位于中型SUV,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88/1940/1683mm,轴距为2915mm,它也是ARCFOX 全新IMC平台下诞生的首款量产车型。

造型方面,ARCFOX αT基本延续了ECF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中网采用了封闭式设计,造型夸张的下包围搭配两侧大尺寸的进气口,其大灯组的造型也基本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

内饰方面,ARCFOX αT整体采用了环抱式驾舱设计,并将中控设计的偏向于主驾驶侧,首次采用的4X4智能交互大屏设计让其内饰看上去更加高级、舒适。

动力方面,ARCFOX αT使用了双电机的四驱系统,前/后电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218Ps和360Nm。新车配备的是由韩国SK制造的电池组,有67kWh和93.6KWh两种容量可选,对应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80km和653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