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胜达又败了,2865mm轴距+240马力,月销却仅千台

2020年08月23日 19:52:01
分享到:
来源:

即使你很努力造车,但仍然得不到市场认可。现代胜达就这么悲催。论产品力而已,胜达一点也不输丰田汉兰达,但论口碑,现代胜达的影响力有限,如果不是对车系熟悉的话,估计不知道有个胜达存在。因此,胜达的销量可想而知,在刚刚公布的7月SUV销售排行榜上,全新胜达以1152台的成绩名列第129名,相比汉兰达的8千多辆的成绩,胜达则要悲催的多,同样是"达"为何一个飞黄腾达,一个就是达不到?是不是品控有问题?下面我们就看一看。

一、全新胜达外观大气时尚,全新的设计语言有着很强的攻击力。新车采用了现代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 时尚美观大气厚重。中网设计为带水波纹的格栅造型,并与前大灯的上部分灯组高度贴合。新胜达的前大灯采用了上中下分体设计,其中上层采用了造型犀利的双龙鳞片构造,和宽大的车头形成鲜明对比,更加凶狠攻击,有点像大切诺基指南者的影子。中间灯组是远光近光转向灯的集合,在中网两侧板面的横向五边形边框内。

车身侧面多组线条组合及笔直腰线雕刻让车身硬朗而不乏圆润,黑色的包围从车头贯穿到车尾,且将黑色的轮眉包含在其中,充满的了动感。D柱和车门底部采用了一条粗大的镀铬饰条,起到良好的点睛作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胜达三围是4930×1910×1720mm,轴距达到2865mm,提供6座或7座布局,对标汉兰达。

车尾部分,最抢眼的是响尾蛇般的贯穿式尾灯造型,非常具有攻击性。在现代logo下面设计了字母标,符合主流的趋势。车底银色的护板和排气口看起来相当扎实抗造,装饰效果也很精致。

二、全新胜达内饰温馨而舒雅,有着很高的品质。内饰方面,全新胜达采用了双色设计,大量皮质包覆给人一种不自觉的舒适度。中控台采用了分层设计,顶部台面设计了M型,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就设置在中间位置。中间台面用米色的皮质包裹质感出众。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平底设计,有一丝动感品位。

三、配置达标。全新胜达除了低配车型,其他车型配置都很丰富,比如电动天窗、全景天窗、、、、主动刹车、无钥匙进入/启动等主流功能均有配备。

全新胜达最令人感到满意的地方在于其座椅的布局,特别是2+2+2的6座布局,不仅保持了宽松的空间舒适,而且多元乘坐也得到较大释放。

三、全新胜达动力强悍,有不错的越野性能。全新胜达搭载了一台型号为G4KH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4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5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8AT变速箱,这对于牵引胜达庞大车身来说这样的动力就游刃有余,从容驾驭。

总结:全新胜达的品控非常出众,外观内饰配置方面也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优秀的表现。但由于韩系车的边缘化影响和定位不低(20.28-27.28万售价区间)不肯俯就的销售策略,全新胜达纵然品质再好也是得不到足够的青睐。不过对于预算比较充裕的刚需族来说,全新胜达还是一款可以选择的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