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奔驰GLC曝光,不仅有7座版,还有C级同款内饰

2020年08月23日 20:01:01
分享到:
来源:

汽车年召回数量已经超过了当年的累计销量,某4S店偷换三无配件被央视点名曝光,各种服务问题投诉一波接一波,没错,这就是你们喜欢的豪华汽车品牌奔驰的所作所为。但奈何,各种负面新闻都无法阻挡其销量的增长。

说到销量啊,那奔驰GLC一定是北京奔驰中的一大功臣,不仅产品有口皆碑,销量成绩更是不用多说。根据乘联会的最新数据现实,奔驰GLC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销售新车达16360辆,同比增长了32.4%,依然稳稳地成为豪华SUV市场的销冠。

但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有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了全新一代奔驰GLC的新车路试谍照,并且按照最初的计划,新车或将在2022年正式亮相,那么随后国产才会进行更新换代。

从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类似于全新的奔驰S级和奔驰E级前脸,扁平化的前格栅搭配全新的LED大灯组,有种不怒自威的感觉。

而基于奔驰最新的MRA平台打造之下,新车的尺寸将会继续加长,也就是说,现款2973mm的轴距还会进一步增加,所以内饰空间也就可想而知了。不过有消息称,新款GLC或将新增7座版本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那未来国产的话,奔驰GLC L这款中型SUV再继续加长,如此一来,即使是七座版,我相信也不会是一个鸡肋的存在了,反而将成为奔驰GLC的一个加分项。

另外,新车的内饰或将参考最新款的奔驰C级,包括全新的大尺寸中控、悬浮式液晶仪表等等。在动力上,新车不仅继续搭载1.5T和2.0T发动机,还会有48v轻混和插混系统可选。

写在最后:看上去,全新一代奔驰GLC确实有诚意,但归根结底还是要看价格,所以我们就暂且期待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