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民族豪华品牌的最新力作,红旗H9今日上市

2020年08月23日 21:26:02
分享到:
来源:

作为中国自主豪华品牌的领军人物,红旗轿车的每款新品都备受业内业外无数消费者期待。而在8月23日正式上市的红旗新一代C+级豪华旗舰轿车红旗H9,更是通过其在上市之前的一系列活动赚足了消费者的眼球。

红旗H9作为红旗品牌旗下的最新力作,其身上汇聚了全球前沿的资源与技术,在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的基础上,更为用户带来了越级享受,成功实现了消费者对于汽车品质的追求,开拓了中国自主豪华品牌的新篇章。

本次红旗H9共发布了5款车型,售价从30.98万元到53.98万元。可以说在这个价位之中,红旗H9的竞争力是非常强烈的。

在动力方面,红旗H9搭载的3.0L V6TD是中国一汽红旗品牌自主创新的具备国内领先水平的发动机。此款发动机最大的技术亮点便是它采用了机械增压技术。机械增压技术赋予了红旗3.0TD发动机优秀的瞬态加速性能和高原动力性,通过实测得出,红旗3.0L V6TD发动机由0到最大扭矩的响应时间小于0.5秒,比涡轮增压动辄1~2秒的响应时间足足快了一倍,可见机械增压方式无疑是该型号发动机实现强劲动力的基础。

作为一款豪华行政级轿车,拥有一台强力的发动机仅仅是基础中的基础。愉悦的驾乘体验才是豪华行政级轿车的精髓所在。红旗H9底盘采用纵置后驱平台。相较于横置前驱平台,纵置后驱平台更加有利于打造优异的车辆前后配重比。并且由于发动机纵置,车身左右两侧可以容纳下更加复杂的悬挂结构。在这样扎实的基础支持下,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驾乘体验。而红旗品牌为红旗H9打造的“平天下车身恒定系统”通过智能电控悬架“天棚控制”和“自适应控制”的紧密结合,红旗H9解决了传统车型上稳定性和舒适性不可兼得的问题。

在强有力的发动机,扎实的底盘背后,红旗H9的车内氛围也是本次的一大亮点。红旗H9采用了全球顶级的北美小公牛A级头层NAPPA皮,再经由超过20年座椅工作经验的工匠收工剪裁、包覆、缝纫。红旗H9的真皮座椅没有经过压花和打磨工序,这种特殊的处理方式,让原生的花纹美感更具“行政”属性。并且这样的材质和制作工艺也为用户提供了更为良好的透气性与舒适性。

而红旗H9的内饰亮点还远不止如此。其内饰另一大亮点便是红旗H9拥有同级独有的行政级4座设计。且右后位置可以实现靠背125°倾角,座深延长50mm的“一键舒躺”功能,这一功能可以让消费者随心合意地调整“坐姿”甚至“睡姿”,以此让每一块骨骼和肌肉得到最畅快淋漓的舒展和放松。此外,红旗H9的座椅还配备了两侧翼可实现25°角度调节的航空级睡眠头枕,以及八点式、三种模式的三档调节座椅按摩功能。

总的来说,红旗H9作为一汽红旗品牌旗下的又一力作,每一项技术、每一款配置、每一个细节都在从用户的用车需求触发。红旗H9在商务出行乃至家庭出行的场景中,都为驾乘者提供不输D级车的乘坐体验,真正做到为消费者打造“美好生活,美妙出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