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音乐狂欢掀起杭城热潮 光影变幻见证魅力ICON

2020年08月23日 21:30: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8月22日,一场打破思维局限,探索未来空间的吉利ICON光影科技空间展在杭州中粮大悦城如期举办,借助打破传统的沉浸式光影科技体验,呈现了一场与未来科技对话的光影狂欢。

此次吉利ICON光影科技空间展结合杭州邮政第二届"鸳盟节"共同打造本次活动盛事。吉利汽车邀请了杭城当地的广大ICON粉和媒体朋友们,共同感受光影科技和ICON的独特魅力。

招手吉停,对话ICON

穿过风,踏过雨,遇见ICON,招手"吉"停!ICON车队热力集结,在美丽的杭城街头结队而行,向杭城展示吉利ICON的时尚风范。

吉利ICON在设计、健康、安全、科技互联等方面,处处彰显出"未来科技SUV"的产品理念,呈现出比肩豪华车的强大产品力。

活动当天下午,一场吉利ICON的光影艺术之旅正式开启,踏进未来之门,以不停滞的符号之美,折射星辰大海,构筑ICON杭城之光,在光影中驭见科技ICON。

吉利ICON驭见七夕鸳盟节,未来科技见证长情告白

吉利ICON音乐节:未来ICON,掀起杭城狂欢

除了ICON光影体验,活动当天,在活动现场,ICON还给大家呈现了一场狂欢音乐节。品鉴ICON的同时,不仅体验到了吉利ICON满满的科技感,也感受到了音乐节的火爆氛围。

吉利华东营销分公司市场部总监杨军先生致辞,对广大车主和媒体朋友表示欢迎

正如杨军先生所讲到的那样,ICON不仅仅是吉利汽车对于细分市场的一次成功探索,更是引领大众时尚审美,是吉利千亿研发打造中国品牌硬实力的"缩影"。

吉利ICON车主代表在现场也与广大车友及媒体分享自己的选车经历及用车感受。

但现场不仅有展览品鉴,现场还对ICON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进行了精彩纷呈的互动游戏,礼品多多,更有美女DJ与街舞快闪等炫酷表演,将现场气氛推上高潮,环境的配合让人有种真实进入未来的感觉,让现场观众深切感受到,光影科技空间展中的光与影的结合,还有其中蕴含的未来科技,对ICON的未来科技感也有了更深的了解。

站在时代的起点上,吉利ICON有更高的科技水准,更卓越的产品实力和更出圈的潮流时尚。打破工艺的边界,吉利ICON以"星群图谱"、"时间符号""圆角矩形"三大设计符号,赋能未来科技语法,简约、前卫又科技。

吉利ICON搭载行业领先的1.5TD+7DCT 48V轻混技术,百公里加速仅需7.9s,百公里油耗仅为5.7L,价格之后11.58万-12.88万,真正实现动力性与经济性的完美平衡。

在智能科技运用上,吉利ICON更是追求极致。行业领先的L2级智能驾驶系统,APA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和540°全景影像系统将吉利ICON打造成为一款最具科技感的SUV。三指飞屏、感应式门把手等极致的科技配置,给用户带来人性化的科技用车体验。

本次ICON光影科技空间展-杭州,在夜色下落下帷幕,ICON所展现出的未来科技感,在与场内的光影融合,让人沉浸其中,真正感受到了沉浸式体验,同时也将ICON的未来科技感展现的淋漓尽致,在未来的日子里,吉利汽车也必将成为汽车和科技领域的ICON,成为中国品牌ICON。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