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塞纳售价或低于27万,你们怕不怕?

2020年08月23日 21:32:01
分享到:
来源: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丰田Sienna自从官宣或将实现国产计划后,几乎成了所有的对手的噩梦。还未上市,便以让对手闻风丧胆这句话,完全不夸张。

近日,据相关媒体表示,丰田国产塞纳将于明年9月份开始生产,年底正式亮相,由广汽丰田生产,且产能将达到10.26万辆,而这也就意味着全新塞纳的年销量将会超过10万辆,而这样的规模,在合资MPV中能做到的,仅有别克GL8一家。而我们今天不妨一起来看看,丰田塞纳到底强悍在哪里?

首先从外观前脸上来看,全新塞纳的整体造型和全新汉兰达的外观,如出一辙。其前脸采用了梯形大嘴的设计,鹰眼式的前大灯设计,让整个外观的设计很是犀利,又在很大程度上保有了自身的辨识度。并且,全新国产塞纳的线条更加复杂多变,新车的B/C 柱均采用了黑色涂装。

内饰方面,全新塞纳则是采用了居家的设计风格,9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7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加上各种实用的杯架、手机无线充电板以及贯穿式的储物平台,这很丰田。

动力方面,全新塞纳或将搭载和RAV4荣放、汉兰达等车型共享2.5L混动系统,其是由2.5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成,其最大功率可达246马力,传动方面则是匹配E-CVT变速箱。

对于全新塞纳全系2.5L混合动力系统,褒贬不一。有人认为这会是全新塞纳的一大优势,也有人认为这是全新塞纳的一大短板。不过综合来看的话,全新塞纳自身的产品力还是很优秀的,至于到底是不是真的"香",还是要看未来国产后的定价和配置划分。

写在最后

不过话说回来,按照丰田对于中国市场的野心,国产塞纳这款车想必是上市即热销,再加上丰田的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一定也是来者不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