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双缸1100cc三款DCT新车规划,有拉力有复古跑车还有巡航

2020年08月23日 22:11:01
分享到:
来源:

在摩托车中本田的DCT是一种非常有特色而且独特的传动方式,而现目前本田旗下很多的高端大排量车型也基本上都是以DCT为主流配置,新款的非双就是一个很明显的例子,除了最低配置的采用了MT以外,其他配置的车型全部都是DCT版本。

而对于这台新的1100平台的双缸发动机,本田貌似还会有新的动作,今天就来梳理一下外媒猜测的这台发动机还会搭载DCT推出哪三款车型。光看着网图就知道这些都不便宜啊....

Reble1100

本田现在旗下的Reble系列有单缸的300和双缸的500,之前我们也报道过有关Reble1100的消息,也将会搭载本田非双1100上的那台发动机为平台并且也将会推出DCT版本来更加符合巡航的定位。

CRF1100X

虽然本田已经推出了新的非洲双缸并且也换代了1100版本,但是貌似也会有计划推出一款更加极致的拉力版本“CRF1100X”这台拉力也将会搭载非双上的那台发动机,但是在会经过重新的调教同样也会搭载DCT系统。在减震和车重方面相比起现款的非双1100也会做相对应的减重设计。

GB1100TT

在很久之前本田亮相过一款四缸公路拦截机的复古车型称GB系列,而对于这款车虽然官方概念车公布了很长时间了但是到目前还是没有正式发布,这也让不少业内人士猜测可能会发生很大的变化,所以GB1100TT的采用也就从此次而来。如果真的推出这款车那在这个级别的运动复古中这个外观绝对是“暴击”级别d的呀。

虽然以上三款车现目前还是概念的状态,不过由此可见本田对于这款新的双缸发动机以后的动作还是很多,也貌似侧面证明了本田的DCT技术跟自家双缸的匹配度才是最高的。啥也不说了努力搬砖等待上市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