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司令:一旦与这两大国爆发战争,率先会使用核武器,不给对手任何机会

2020年08月24日 00:08:03
分享到:
来源:

如果经历过核武器威胁的国家应该都知道核武器是多么的可怕。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让我们看到率先拥有核武器的五个国家最终还是决定签署《核不扩散》条约,这在绝大程度上保护了世界的安全和和平。但是我们要知道,这其实总会有一个国家出尔反尔,而这个国家对我国的制裁也让我们明白了只有全力的发展自己,才不会被别人看扁。这就是美国!

近日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美国司令在面对记者采访时表示,近期美国将会调整自己的核战略政策,其实说白了就是很有可能美国会率先使用核武器。并且美国司令还在不断地暗示,如果和大国发生战争,他们会率先使用核武器。其实大家都心知肚明,美国口中的大国无非就是中国和俄罗斯。美国这样的行为更让我们坚定了全面发展的信心。

俄国专家对此也分析,美国绝对不会给别的国家先发制人的机会。其实美国司令部能够做出这样的决定,也在我们的意料之中。毕竟现如今美国的局势还是非常危险的,不仅仅和中美之间产生了摩擦, 伊朗问题也成为了他们的心头病。再加上即将到来的大选,也让美国特朗普焦头烂额,民众们的不满情绪更是节节高升。特朗普为了缓解转移国内的注意力,发起战争的可能性太大了。而且也有专家分析,这个国家不是中国就是俄罗斯,因为现如今也只有这两个国家对于美国有更大的威胁!

当然我们中国绝对不会主动挑起事端,因为曾经我们被别人侵略了长达百年的时间,我们知道战争的残酷和危害。我们要做的就是尽己所能的缓和和美国的关系,让双方的利益问题能够尽可能的达成一致。当然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还要保证自己的安全,毕竟特朗普出尔反尔的速度有时候还真的让我们招架不住呢!

其实现在中美关系还不是让特朗普最头疼的,最让他头疼的莫过于即将到来的美国大选。要知道这一次的大选对于特朗普来说还是存在很大的危机的,一旦走错一步,特朗普和美国总统之位就无缘了,甚至要面临家族地位不保,自己恐怕也会有牢狱之灾!

一旦中美爆发战争,美率先使用核武器,我国该如何应对呢?美司令表示不给对手任何机会,我国有没有反制的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