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七夕丨用买“卡地亚”钻戒的钱,给TA买一辆带“钻石”标的新车

2020年08月24日 06:50: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8月23日下午,由四川新闻网、“青春同路”单身俱乐部联合主办,奥克斯广场、新宝骏汽车鼎力支持的“七夕城市青年乐活节”在奥克斯广场成功举办。

来自医院、学校、IT互联网、建筑、政企事业单位等不同行业领域约500位优质单身青年亲临狂欢,瞬间跃入“爱”意满满的交友范围中。

现场互动精彩不断,“热辣单词”对抗游戏充分调动男女嘉宾的想象力和幽默感,通过对无厘头单词的组合造句,形成让人爆笑的“一句话个人介绍”,层出不穷的笑声和掌声引来众多路人驻足围观,纷纷为台上嘉宾献策献计。

男女混搭组战的“听调识名唱曲”环节,让80、90年代复古老情歌复活,更让当下热门的网红神曲回荡全场。对于性格腼腆的“歌友”来说,音乐是展示自己的最好机会。一位不爱说话的IT程序员凭借一首粤式情歌当场俘获了台下女生的心。

除此之外,“8分钟回转交友”为男女嘉宾提供了一次更加全面、深入认识朋友,了解彼此的机会,让大家在精彩刺激的互动游戏结束后,能够静下心来寻觅志合道合的朋友。活动三轮抽奖环节将氛围不断推向高潮,颈椎按摩仪、健身跑步带、手冲咖啡机、随时唱吧音响等丰富奖品让惊喜层层涌出。

当一见钟情时,琐碎平凡的生活里皆有TA的身影,“用买钻石的钱,给TA买一辆带钻石标的新车”才是最务实的爱情告白。本次活动与刚上市不久的新宝骏RC-5浪漫联动。双方“联姻”推出的“定制款联名爱情礼盒”在当天进行首发亮相并一起赠送给参与青年,迅速帮助陌生男女们既含蓄又外放地传递自我热情,打破尴尬建立沟通契机,顷刻成为嘉宾联谊“热宠”。

作为备受西南年轻消费者青睐的智美新锐轿车,新宝骏RC-5上市之初就打出“拒绝叔味 BE YOUNG”的口号,通过在颜值、配置、动力等方面的创新赋能,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更年轻、更品质的新兴出行方式。掀背式的车身线条,配合别具一格的分体式车灯、星芒点阵式的进气格栅,以及辨识度与时尚感兼并的“钻石标”LOGO,完全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诉求;此外,车内还配备了诸多智能化配置,最新一代新宝骏车联网不仅语音识别更为精准,对于用户出现场景的覆盖也更加全面,同时还可以运用APP实现全生态投屏。而搭载的毫米波雷达+高解析度光学摄像头,雷达探测范围可达160米,摄像头探测距离可达120米,目标识别更广阔也更准确;加之ACC全速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LDW车道偏离预警等17项全能ADA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以及无线充电、Clean air森林级空气净化系统等配置的加持,可以说在出行的安全、舒享层面真正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

本次活动四川新闻网与新宝骏强强联合,旨在以产品为“媒”,通过极具品质感、年轻化的跨界体验撩动时下年轻人的热情,他们鼓励年轻人用“极致”的品质之选来表达自我,传递极致的爱意,同时希望将“高品质”这种契合白领形象定位的正向理念真正注入青年圈层的社交世界。

写在最后

历时五年的四川新闻网七夕城市青年乐活节无限渗透城市社交肌理,如今已成为成都白领社交和城市青春文化的“粘合剂”,而这也与新宝骏RC-5想要和年轻人玩在一起的发展理念,以及“拒绝叔味 BE YOUNG”的口号有着高度的契合性。据悉,活动将继续在每一年的盛夏陪伴广大青年探寻美好,拥抱幸福,在千回百转的遇见和选择中洗炼出最优质的城市乐活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