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年样貌未改,为何沃尔沃XC90销量还能如此坚挺?

2020年08月24日 09:14:15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文/李杨

在进口豪华中大型SUV市场,宝马X5、奥迪Q7和奔驰GLE是具有代表性的存在,但是,在这个级别中还有一个特别低调、同时也更容易入手的选择,他就是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不是那种一眼看过去就能被吸引住的车型,那种典型的北欧式设计在同级别中看起来是那么低调,给人一种简约素雅的美感,而当你真正去接触他的时候却会发现,沃尔沃的豪华是体现在细节上的。

关于空间方面我再补充一下,沃尔沃XC90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1958/1776mm,轴距为2,984mm,在同级别中属于宽敞型的。即便是第三排乘坐空间也还算OK,坐两个175cm的汉子完全没问题,而且座椅的舒适度也不错,同时配备了第三排出风口,满足日常出行所需妥妥的。

其实从2014年新一代沃尔沃XC90在瑞典首发后,他的外观内饰设计就没怎么变过,相比于同级别BBA车型,沃尔沃XC90的脚步算是比较慢的,至今为止只进行了年度改款。

虽然6年时间样貌未改,但这并不妨碍沃尔沃XC90在竞争激烈的豪华中大型SUV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2019年,在进口中大型SUV销量榜中,沃尔沃XC90以20,407辆的销量位居第四位,而2020年4月份数据显示,沃尔沃XC90的销量仍然稳居第四。

沃尔沃XC90的优势在于过硬的安全保障、健康的驾舱空间、均衡的产品力以及更优惠的价格,这些特点让沃尔沃XC90成为了同级中极具性价比的存在,很对中国消费者的口味,我想,这正是他6年如一日受到市场青睐的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