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海马7X正式上市 售价12.58-14.98万元

2020年08月24日 09:41:01
分享到:
来源:

8月23日,一汽海马7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3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2.58-14.98万元。海马7X基于VF00概念车打造,定位紧凑型MPV,采用2+2+3座椅布局。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官方称之为“海洋元素”的设计语言,造型大胆前卫,十分个性。内凹式中网颇为独特,竖置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两侧与大灯相连。大灯组上方为LED日行灯,下侧是LED大灯,灯箱内部采用熏黑设计,与黑色中网融为一体。

车侧造型流畅,A柱倾斜角度很大,并且还采用了熏黑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新车并未采用侧滑门,对于一台MPV车型来说,进出后排的实用性会受到一定影响。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15mm/1874mm/1720mm,轴距为2860mm。

车尾造型依然十分张扬,大面积的黑色饰板与前脸格栅相呼应,此外尾灯组设计也与大灯样式非常相似。后包围尺寸较大,底部还加入了黑色饰板,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感。

新车内饰设计较为简洁,采用黑/棕配色,温馨居家,十分符合车型定位。双辐方向盘造型时尚简约,中控台也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配置部分,海马7X搭载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屏,组成双联屏设计,很好的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海马7X提供了1.5T和1.6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峰值扭矩240N·m;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3kW,峰值扭矩293N·m。传动部分,两款发动机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

在如今的紧凑型MPV市场中,包括吉利嘉际、比亚迪宋MAX、广汽传祺GM6以及上汽大通G50,都已经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选择众多的同时,市场份额也逐渐趋于饱和。海马7X作为后来者,想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分得一杯羹并非易事,而且12.58-14.98万元的售价区间,也确实没有太多的优势可言,准入门槛稍高了一些。当然,个性的外观设计以及不错的配置表现,这些都是海马7X的优势所在,虽然准入门槛较高,不过高配车型的性价比相当出色。相信随着海马7X的强势入局,自主品牌紧凑型MPV未来的市场竞争一定会更加激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