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兰达、UNI-T、瑞虎7等,上半年上市的热门SUV如今卖了几台?

2020年08月24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

对于车市而言,2020上半年的主色调似乎以灰色为主,那些原本2019年就面临销量下滑的品牌,又遭受了疫情的沉重一击。然而,即便今年不怎么好过,仍有不少颇具热度和关注度的SUV接踵上市,算是为市场带来了温度。

如今已是8月,关于上半年上市的热门SUV车型,许多人都想问一句:它们卖得怎么样?如愿成为爆款了吗?

丰田威兰达

上市时间:2月28日

1-7月销量:32210辆

广汽丰田威兰达是一汽丰田RAV4的姊妹车型,两台车在本质上基本无差别,但在设计上有所不同,RAV4更具硬朗气概,而威兰达更时尚、大气。

2月底上市的威兰达,至7月份销量突破了3万台,总体表现可圈可点,毕竟另一边RAV4有着深厚的口碑基础,在这方面,威兰达还需要时间来积累,不过凭借着广丰在市场上的信誉和优秀品控,相信威兰达未来会有不错的潜力。

全新瑞虎7

上市时间:3月9日

1-7月销量:24930辆

全新瑞虎8上市后,便成为了家族里扛大旗的车型,直到今年,全新瑞虎7的到来,令更多奇瑞粉两眼放光,这意味着奇瑞SUV阵营又迎来一位悍将。

从销量上看,瑞虎7的成绩依旧不如大哥瑞虎8那般突出,这也不难理解,毕竟二者在价格上有着较大的重合区间,部分人会认为瑞虎8的性价比更高,而瑞虎7的定位则更年轻,但无论消费者在二者之中选了谁,其实奇瑞都赢了。

林肯冒险家

上市时间:3月12日

1-7月销量:9495辆

随着冒险家、飞行家的上市,林肯车型开始给人以焕然一新的感觉,冒险家的销量成绩虽算不上优秀,但对比以前的林肯车型至少有了进步,林肯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亦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其追求的“纯正美式豪华”,被越来越多消费者所认可。单从产品本身来说,冒险家的综合实力在同价位是名列前茅的。

捷达VS7

上市时间:3月20日

1-7月销量:20305辆

捷达VS5的成绩已是有目共睹,而今年上市的五座中型SUV捷达VS7,同样引起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毕竟它全系指导价不到15万元,还有着大众和德系的“底子”,性价比可以说是很高了。

销量方面,捷达VS7算是没让人失望,上市至今月均销量5000台左右,许多同价位自主中型SUV也没到这个水平,捷达VS7着实是抢去了不少对手的饭碗。

领克05

上市时间:5月5日

1-7月销量:9505辆

领克05被许多人称作是“细节控”,定位于轿跑SUV的它,不仅有着高颜值,其对于外观内饰方面的细节把控和做工用料也比较有吸引力,它更适合那些追求质感的消费者。

但在销量方面,领克05的表现仍一般,一方面是轿跑SUV在市场上始终处于小众地位,另一方面,领克05的售价也对标上了主流合资紧凑型SUV,如CR-V、奇骏、探岳等。

马自达CX-30

上市时间:5月28日

1-7月销量:7128辆

马自达每一次的新车上市,似乎都能引来大家的讨论和带出不少话题,CX-30同样如此,它被称作是两厢版马自达3的“替代者”,毕竟国人喜欢SUV而不中意两厢轿车,早就是不争的事实了。

从销量来看,CX-30上市两个月,表现中规中矩,但这也在情理之中。总的来说,CX-30是一款颇具特色的车型,就看懂它欣赏它的人有多少了。

长安UNI-T

上市时间:6月21日

1-7月销量:21397辆

长安UNI-T是今年自主SUV领域的一大热门,毕竟它有着惊艳的设计和不错的运动性能,并且价格还定在了11.39-13.39万元,这是许多人(尤其年轻人)都负担得起的热门购车区间,再有蓝鲸动力加持,记得UNI-T刚亮相的时候就有网友直言:“闻到了爆款的味道。”

不出所料,从预售到正式上市一个多月,UNI-T取得了不错的反响,月销上万台的成绩就是很好的证明。

吉利豪越

上市时间:6月23日

1-7月销量:5399辆

定位中型SUV、指导价为10.36-13.96万,吉利豪越带着许多人的期待于6月底正式上市,这又是一台预算15万就可以盘下的大空间SUV,那些认为博越空间还不够用的人群,可谓是等来了希望。

因7月份才是豪越的第一个完整销售月,站在中型SUV的角度,销量破五千已经不容易了,相信在过渡期之后,其销量还会有上升之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