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七夕最浪漫的四款SUV推荐,氛围灯、大天窗全都有,最低15万

2020年08月24日 09:55:01
分享到:
来源:

七夕节,又一约会的绝佳日子,而约会,也有多种方式,如逛街、吃饭等。当然,也有不少人喜欢开车远离都市,到山顶或者其他地方,在车里享受下真正的两人世界。如果你也喜欢安静,且又不想缺少浪漫,那这几款SUV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WEY VV6

售价:14.80-17.50万

作为WEY旗下最受欢迎的一款紧凑型SUV,WEY VV6是个性和实用性兼具的全面车型,尤其是今年6月份才上市的2021款VV6。这款车型率先配备了长城最新研发的生命体征监测系统,可以有效避免孩子被困车内,这对于年轻夫妻来说是个相当实用的配置。

在其它配置方面,2021款VV6全系标配了可开启的全景天窗、远程启动、车内氛围灯、智能车载系统、电动座椅等,而且除入门版车型外,其他车型还有电动后备厢、Infinity音响等高端配置。无论你是想跟另一半在车内享受浪漫音乐、观赏星空,还是在后备厢准备惊喜,2021款VV6都能在功能方面协助你。

此外,2021款VV6还搭载了最大功率达227马力的2.0T发动机,并且全系标配全景影像、疲劳驾驶提示、全速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加上除入门版外都有的车道偏离预警、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等驾驶辅助,可以给予驾乘者足够的行车安全保障。

领克05

售价:17.58-23.58万

领克05是领克品牌首款轿跑SUV,它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精致奢华与个性时尚的集合体,这样的设计估计连女孩子都很喜欢。此外,领克05跟WEY VV6一样,也是一款配置丰富到令人咋舌的SUV。

具体配置方面,领克05同样配备了全景天窗、感应式电动后备厢、远程启动、带语音控制的智能车载系统、Infinity音响、多色氛围灯等,可以帮助你多方面制造浪漫气氛。

除此之外,领克05还有可放倒的第二排座椅,虽然座椅放倒后还有细微的倾斜角度,但是已不妨碍休息,加上后排隐私玻璃等,完全不用担心别人会打扰到你跟另一半的谈心。

大众探岳X

售价:23.58-29.58万

在刚过去的7月份,一汽-大众首款轿跑SUV——探岳X正式上市。探岳X是大众在设计上的一次新尝试,因此在配置上也颇下功夫,除了全系搭载2.0T发动机之外,还提供了四驱车型,就连前/后排头部气帘、膝部气囊等也是全系标配。

在其它配置方面,探岳X全系标配可开启的全景天窗、感应式电动后备厢、前排电动座椅调节、氛围灯(除入门版外都是10色)。此外,新车的顶配还配备了丹拿(Dynaudio)音响,其他车型也支持选装。

值得一提的是,探岳X也紧随潮流,全系搭载了支持语音控制的智能车载系统。虽然不可以语音控制天窗,但是支持车联网功能,这一功能可以让你随时搜到应景的音乐或节目,与你的另一半分享。

福特锐际

售价:17.98-21.88万

作为一款肩负福特在华复兴重任的SUV,锐际的配置也是相当厚道,它全系搭载最大功率达248马力的2.0T发动机,并且多数车型都提供了适时四驱系统,以及全系支持运动/经济/标准/越野/雪地五种驾驶模式切换,满足用户多样化的出行需求。

在浪漫氛围的辅助方面,锐际也很贴心地搭载了可开启的全景天窗、感应式电动后备厢、可按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前排多层隔音玻璃、后排隐私玻璃、Bang&Olufsen音响、单色氛围灯等配置,只可惜音响、氛围灯在顶配车型上才有。

官方表示,锐际两驱版是20万元内最聪明的SUV,原因是车辆搭载了SYNC 3车机系统,拥有模糊语义识别功能,可以让语音操控变得更好用、更想用。据悉,即使是两驱车型,锐际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也仅需7.5秒,而百公里综合油耗则为7.3L,性能和燃油经济性都不错。

以上4款SUV就是买车君为大家挑选的极为适合用于约会的车型,它们配备氛围灯、感应式电动后备厢等配置,方便制造浪漫氛围和惊喜。而且它们也能提供足够安静和私密的空间,让你跟另一半可以静静地欣赏星空,抑或躺着听歌,无比惬意。关键是,它们有些价格并不贵,不需要你花豪车的价格才能拥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