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9/海马7X上市、奔驰全新S级动力曝光...丨今日车闻

2020年08月24日 10:11:04
分享到:
来源:

自主品牌最强气场,红旗H9正式上市

8月23日下午,万众瞩目的一汽红旗H9上市了,此次共带来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30.98-53.98万元。

null

null

null

今年上半年不少热点信息都被这台红旗H9包揽了,特别是它这强大气场的外表,在端庄威严的直瀑式前格栅、柔和的双色车身和溜背设计的配合下,它的确与以往红旗的产品感觉完全不同,也确实有网友戏称的“东方劳斯莱斯”既视感。

null

null

内饰扑面而来也都是豪华气息,这个“东方意境”的驾驶舱,给人的行政感还是非常强烈的。配置上也下足了功夫,车内迎宾踏板、脚垫和前排座椅背部随处可见红旗品牌标识,且HUD抬头显示、流媒体后视镜、253色氛围灯、360°全景影像、香氛系统、座椅通风加热等点亮豪华的配置也全都配齐。

null

动力上,红旗H9提供一套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两套动力总成,分别带来252匹/272匹马力,380牛·米/400牛·米扭矩,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后驱布局。且不同配置的车型,它还配备空气悬架和CDC减振系统,显然从机械层面看,高级感也非常突出。

null

可以说红旗H9的到来,从静态的豪华到机械层面的高级,让自主品牌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层面,显然也是一款诚意到位的标杆产品。当然,要从国内的BBA抢得部分市场,红旗H9面临的挑战其实并不小。

凶猛又居家,一汽海马7X正式上市

8月23日,一汽海马7X正式上市,这次7X共带来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在12.58-14.98万元。

null

null

海马7X是一台紧凑型MPV,也是此前海马推出的VF00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量产版车型在外观上依旧保留概念车上非常夸张的设计,血盆大口般的中网搭配“眯眯眼”的大灯,营造出来的冲击感确实要比其它国产MPV更强烈。

null

它的车身尺寸也比较可观,整体三围保持在4815/1874/1720mm,轴距为2860mm。相比吉利嘉际、广汽传祺GM6和比亚迪宋MAX,它在车身长度和轴距上都有明显优势,预计车内空间也会是个亮点。

内饰则显得比较居家了,双12.3英寸仪表盘和触控屏幕,以及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呈现出来更多还是科技感和高档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海马7X在第三排上方装配一个摄像头,方便在第三排有孩子们的乘坐下,可以随时掌握情况,同时车内的儿童被锁提醒也能辅助看护,十分贴心。

null

海马7X提供两套动力总成,分别是1.5T L4和1.6T L4发动机,前者有165匹马力和240牛·米扭矩,后者则为195匹马力和293牛·米扭矩,均匹配6AT变速箱。

从价位上看,海马7X对手瞄准了吉利嘉际、广汽传祺GM6和比亚迪宋MAX等车型,虽然市场已经被不少前辈车型抢占,但海马7X的卖点也算不少了,比如这次它采用同级少有的多连杆独立悬架,后续表现值得关注。

有插电混合动力,新一代奔驰S级动力曝光

奔驰新一代S级在外观和内饰上,已经曝光得七七八八了,可动力层面的消息似乎并不多,最近也终于有外媒带来消息,奔驰新一代S级将可能带来三种不同的动力配置。

据报道,全新S级在北美市场的入门级车型S500将搭载一套带有轻混系统的3.0L L6发动机,能带来435匹马力,配合这套轻混系统将有521牛·米的峰值扭矩。而S580车型同样也有一套轻混系统,搭配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组合的动力总成,而它拥有503匹马力和700牛·米扭矩。

null

当然,最有看点的消息是此次S级将提供插电混动车型,车型型号为S580e,发动机是S500身上的3.0L L6发动机,加上电机的辅助,它将有与S580差不多的马力和扭矩数据。这其中,S580e将提供一套容量为28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在96km(工况未知)。

null

而AMG车型方面的消息,新一代S级AMG将不会再有V12发动机的S65车型,取而代之的是一台拥有800匹马力的插混车型,也是由于排放法的影响而做出的取舍。

总的来看,未来S级的动力层面定会紧靠电气化步伐,而从动力数据上看,其实相较现款车型是个不错的进步,不过这些消息官方并未敲定,我们也期待后续确切的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