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马自达CX-4来了,配置全面升级,这次改款要大火

2020年08月24日 11:22:02
分享到:
来源:

颜值对于车来说是第一生命力,如果不好看,那么就缺乏必要的吸引力,尤其的新款、没有品牌号召力的车没有好的颜值,就很难短时间内被认可。即便是大品牌加持,如果颜值不高,其销量也会受到很大影响。而一款车如果有着高颜值,再搭配出色的内饰、动力性能、大品牌加持,成为畅销车是水到渠成,甚至成为爆款车。比如这款马自达CX-4,被誉为拥有超跑身段的SUV,颜值在同级别车系中被业界公认为"最美车型",不仅如此,该车内饰、空间、动力方面也同样有着出色的表现。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全新马自达CX-4采用了被称之为"魂动"的设计语言,主打轿跑运动风格,设计元素时尚、精练,说它是一款艺术品估计也没有人反对。外观方面,马自达CX-4采用了面积更大、熏黑处理的中网,蜂窝的格栅造型进行了升级,有着黑钻石的光泽。展翼式包边的中网与两侧前大灯高度融合,是主流的审美设计。前大灯设计了瞳眸式造型,看上去更犀利深邃。

车身侧面来看,马自达CX-4的确有着超跑的设计元素,头部和身段的比例达到完美的和谐。车头到车尾线条犹如起伏的山脊线,十分动感。车身腰部饱满圆润,前后轮拱处设计了主流的折边肩设计,有着一种并不张扬的肌肉感,这种力度恰到好处。外后视镜、B/C/D柱采用了熏黑钢琴烤漆工艺,更有质感和品位,前后包围水平化处理提升了运动元素。黑色的轮眉除了较强的醒目作用还能处理非铺装道路带来的可能性剐蹭。底部的包围精致时尚,提升了运动基因。车身尺寸方面,CX-4的长宽高分别是4637×1855×1524mm,轴距达到2700mm,虽然是溜背造型,空间舒适度一点也不弱。

车尾部层次丰富,圆润敦实,给人更低更趴的宽度感,营造出不俗的运动活力。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点亮之后效果绚丽。

如果说外观颜值是马自达CX-4的杀手锏,那么内饰则是这把杀手锏的护套。全新马自达CX-4内饰采用了双色设计,勃艮第红充满了青春和热血,和黑色的成熟张弛有度,非常契合当下个性、自我,勇于探索的年轻人群的追求,大量软质材料让内饰的档次感非常出色,舒适柔软从触感和人机工程学设计都很人性化。不过,内饰的科技性不是太强,除了一款悬浮式液晶中控屏,保留了大量物理按键,和出色的内饰氛围显得有些背离。配置上,全新马自达CX-4进行了升级,增加了无盲点监测系统 BSM/RCTA、 360全景监测系统、智能制动系统SBS等主流高级功能,为安全驾驶带来更多从容和自由。

马自达的驾驶体验有着"过手不忘、意犹未尽"酣畅。马自达CX-4拥有创驰蓝天车身构造技术搭载2.0L/2.5L自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8/192马力,峰值扭矩202/252牛米,出色的动力爆发搭配指向精准的方向盘及独有的GVC PLUS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让车身即使在狂热的驾驶模式下仍安之若素,特别是对车身侧倾的抑制技术,在高速拐弯时也能处变不惊,惊险激动。此外,作为轿跑SUV,底盘高度超过200mm离地间隙,并配置了马自达i-ACTIV AWD智能四驱系统,对于非公路的旷野烂路仍能来去自由,很少羁绊。

总结:马自达CX-4注定是年轻人眼中一颗耀眼的明星。而这款车的定位也在于此。不过,有个性、追求自我、狂野不羁的年轻人毕竟还是年轻群体中的少数,这款车虽然很"噱"也无法成为大众车型,不过,颜值、内饰、动力如此精心打造,对于青年人来说不是一种很好的选择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