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凯酷9月7日正式上市

2020年08月24日 13:23: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东风悦达起亚今日宣布凯酷将于9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经公布了16.18万元起的预售价格,以及终身免费保养等五重预售礼。

目前,凯酷提供三款预售车型,分别为:270T CVVD时尚版16.18万元;270T CVVD豪华版17.18万元;380T GT-Line尊贵版18.98万元。与此同时新车还拥有“包牌礼、置换礼、终身礼、爱新礼和订购礼”在内的五重预售礼。包含了最高2万元置换补贴;100元订金抵500元购车款、1000元订金抵3000元购车款、5000元订金抵1万元购车款;终身免费保养、终身保修动力总成以及终身免费数据流量等。

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车型,凯酷拥有非常动感的外观,与此同时即便是入门版车型,也配备了12.3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倒车影像、双区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电子手刹加自动驻车、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等多种配置,充分为如今消费者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