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继续发力自动驾驶!特斯拉开始Autopilot扩展测试

2020年08月24日 13:45: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在瑞典政府决定取消自动驾驶测试项目的时间限制后,特斯拉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和其他驾驶辅助套件将在瑞典进行扩展测试。

据了解,前一段时间,瑞典政府取消了自动驾驶测试项目的时间限制,此后不久,特斯拉便宣布将在瑞典展开对Autopilot和其他驾驶辅助套件的扩展测试。在此之前,特斯拉在瑞典可是栽过大跟头的。去年瑞典政府判定特斯拉旗下产品在自动驾驶领域有诸多漏洞,OTA功能也不符合当地的行业标准。致使瑞典开展了长达半年之久的“禁售特斯拉”政策。

特斯拉的自动驾驶功能一直以来备受关注,有人享受着它的便利,但也有人在Autopilot 系统启动的情况下,发生了交通事故,真是让人对它爱恨交加。值得一提的是,在所谓的“自动驾驶”事故发生后,特斯拉官方并没有承认系统存在问题。而是称Autopilot系统只是实现了部分自动化,仅为一项辅助功能,即使开启自动驾驶功能,驾驶员也必须随时准备接管车辆。

但愿在这轮瑞典测试之后,特斯拉Autopilot系统能够再进步一个台阶,早日实现马斯克所说的完全自动驾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