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汉兰达打响“价格战”,一口气跌至19万,是被市场逼的吗?

2020年08月24日 14:03:01
分享到:
来源:

自从汽车引进到我们国内的市场,顿时引起了买车的潮流。当时无论是有钱的还是没钱的,都想要买辆车来开。如今人们赚的钱多了,买车的人更是增加了不少。现在大家可以看到,无论是大城市或者是乡村的道路上,汽车到处都是,什么品牌的车都有。

但是汽车市场并不是一直都这么火爆,比如今年,大部分的车企都受到了打击。大型的车企还好说,损失不是那么严重,小型的车企可就没有那么好运了,有的甚至面临破产的危机。国家针对这一现象,表示推迟国6政策,给车企一些缓冲的空间。但是这种做法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不少车型的销量比之前差了不少,有了车型每月销量甚至达到了个位数,真是太惨了。

面对这种惨淡的局面,不少车企选择把汽车的价格下降来吸引顾客。像是大众、本田等品牌车都纷纷开始降价,就连BBA车系也把价格下降了不少,看来情况真的很严重。这种做法确实是对的,这使寒冷的汽车市场解冻了不少。

在众多汽车品牌中,丰田旗下的车型降价的很少,尤其是那些热销的车型,基本上都没有降价。像是汉兰达这款车,之前因为销量火爆还把价格调高了。不过如今的情况不同了,丰田也不得不低头示弱。如今汉兰达打响“价格战”,价格一口气跌至19万,看来是真的着急了。

不过这次汉兰达优惠并不是全系的车都降价,只是把18款高配的和低配的车型价格降低。虽然价格下降3万听起来并没有多么实惠,但是汉兰达可是很少降价的啊,所以自然吸引了不少网友的注意力。

虽然新款的汉兰达并没有优惠,但是18款的汉兰达外形,和新款看上去也没有多大的差别。首先车头依然是高大时尚的,进气格栅使人眼前一亮,上面还使用了很多的镀铬进行装饰。中网非常吸引人眼球,占据了车头大部分的面积。两侧的大灯很好的与格栅交融在一起,整体的时尚度得到了加强。

看一下这款车的侧面,腰线是非常硬朗的,使得汽车看上去非常有律动感。而且18款汉兰达的尺寸比之前的车型要长一些,整体更加时尚。不过汽车尾部没有什么特别的亮点,尤其后面的排气筒还被隐藏了起来,这一点让很多人不满意。

内饰方面,18款汉兰达整体的风格不是那么突出,不是大家想象的华丽布局。中控台上琐碎的东西还是挺多的,周围放置了很多的机械按键,看上去有些繁琐不利索。中间放了一块大屏,不过尺寸稍微小了一些,也不是新型的触屏模式。汽车的座椅用料还算是可以,至少坐上去没有生硬的感觉。不过车内的空间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也没有辜负汽车的价格。

现在18款汉兰达也向市场低了头,降价了三万,是被市场逼的吗?其实这也是无奈之举,毕竟现在的汽车市场都不景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