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合资着急了!从16.9万降到13.4万,油耗仅5.8L

2020年08月24日 14:12:03
分享到:
来源:

我是一名德粉,最喜欢的品牌有大众宝马奥迪斯柯达这些,但是手头资金有限制,所以只能在 大众斯柯达之间做选择。看到大众的迈腾、奥迪的A4、以及斯柯达的速派,最后还是选择了斯柯达的速派,因为这些品牌当中斯柯达优惠最多,而速派也从16.9万降到13.4万,我感觉性价比很高,所以就买了。

买的罗曼紫色,据说这是最时髦的颜色,浪漫、温暖又不失风度,远看是深棕色,近看又带点红紫 色,非常好看。LED前后尾灯的设计比奥迪A4的要更显眼,时尚,整体外观还是很容易接受的。

内饰全黑的偏运动风格,座椅包裹性比较强,换挡杆位置设计偏跑车风格,后备箱按钮位置明显,操控方便,在里面打开,外边可以按钮直接关闭,简单方便,配置上也比大众丰富很多。操控上和大众的迈腾没区别,7速DSG变速箱换挡很平顺,没有顿挫感,紧急情况急踩刹车也很平稳,7速变速箱配合2.0T的发动机也是很省油的。

空间和迈腾,帕萨特都差不多,前排很宽敞,后排也能容纳173大个子的我,家用足够了。但是新速派的后备箱是掀背式的,空间更大,我提的这个带后备箱自动关闭按钮,感觉更方便,更上档次一些。舒适上最喜欢新速派的记忆座椅,因为家人的身高体重都不一样,把座椅位置记忆一下,下次开车就不需要来回的调节了,还有360度全景影像系统让我在倒车的时候心里更有底了。

刚买的新车,才开了不到1000公里,油耗在8个左右吧,磨合期过会可能好点,听说有车主跑过4.5升,不知道真的假的。我的是330si的也就是2.0T的,发动机是德国大众共线用的和迈腾,帕萨特都差不多,动力给油开的快,涡轮的发动 机,加起速来很流畅,变速箱顿挫小,,油门不抬脚,涡轮的介入响应非常快,家用没毛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