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浑身黑科技加持,2.0T还能爆发231匹马力,才不足12万起

2020年08月24日 15:13:02
分享到:
来源:

虽然iPhone初代不是第一款触屏智能手机,但却是最先解决触屏技术并推广开来的,成为了智能手机领域的领头羊。此后的日子,为了满足人们对于大屏的需求,苹果手机的尺寸也越做越大,甚至到了后面还推出Plus型号,也就是尺寸加大型,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这样的“加大”热潮同样流入了汽车行业当中,各类车型都在不断拉长、加大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其中较为出色的就是荣威RX5 MAX了。

“以大为美”是你的菜吗?

这是上汽荣威在2019年的重磅力作,在造型设计、智能科技以及行驶质感都做到极致,所以取名为RX5 MAX。该车的售价为11.88-18.98万元之间,接下来我们就先来说说它的外观造型,总体相较于RX5来说,它的视觉效果不仅更大、更霸气,而且更加立体化,甚至进气格栅也更大了。新车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方正硬朗,中网采用多条横直的镀络饰条,再与两侧LED大灯搭配,营造出一体化的设计风格,还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让人看起来更大。

来到车身侧面,它的视觉感受说是RX5的升级版,不如说是RX8的缩小版,它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47/1891/1725mm,轴距长达2760mm,定位于紧凑型SUV,但却一点也不像紧凑型SUV,整体非常大气,贯前后的腰线又进一步拉伸了整车的视觉效果更加修长。

车尾部分相较于RX5要更大,延续“以大为美”的设计风格,并利用一根银色镀络饰条将两侧尾灯相连,与RX8有些许相似。下方采用了双边共出的尾排设计,让整个车尾更具层次感。

科技与简洁的体现

坐进车内,可以看到RX5 MAX整体造型极为简洁,做工非常细腻,但受限于成本问题,其用料上也说不出特别豪华。整体采用环绕式的座舱设计,搭配14.3英寸2.5D曲面中控大屏,可以说别具匠心的设计感非常突出;配备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科技氛围感。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无线充电是采用竖状插入的,有点类似共享充电宝归还的那种感觉,让你在驾驶途中不必担心手机因为急刹或急加速等问题飞不见了。

领先同级的智能科技

在配置上,RX5 MAX可就非常丰富了,一点也不像这个价位的车型。新车配备了智能车机系统斑马3.0,不仅支持智能语音控制,还具有Face ID,也就是人脸识别功能,可以在上车后自动识别你的脸部,然后对整个车机系统作出个性化的调整。而安全方面的配置就更加丰富了,包括车身稳定控制、刹车辅助、前后雷达、陡坡缓降、车道保持等等应有尽有,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它的360全景影像,不管在日常行驶还是停车,甚至在一些限宽的路段,它的作用就非常的大了,尤其是出现在这辆接近一米九的车身宽度上,可以极大限度的避免你出现刮碰。

舒适MAX

在空间方面的话,RX5 MAX拥有远超同级别的车身尺寸,内部空间表现当然也相当出色啦,长达2760mm的轴距给后排乘客提供了极为舒适的乘坐空间,还将后排地板中间部分设计的较为平直,再加上厚实的座椅包围,实现舒适MAX。

出色的动力水准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3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75N·m,匹配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70N·m,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虽说顶配才提供了四驱系统,但这门槛则相对过高了,好在目前SUV大部分都是在城市行驶,对于四驱的需求倒也不算特别大,所以我觉得还是可以接受的。

总结

总体来说,这一辆车非常适合对空间、智能有需求的人,但是因为更大的车身尺寸,所以实际动力水准不知道会不会显得稍肉?如果有想了解它动态测评的小伙伴,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我们将在下期给你安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