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时代C+豪华旗舰轿车 红旗H9上市售30.98-53.98万元

2020年08月24日 15:34:01
分享到:
来源:

身为共和国长子的一汽红旗每当推出新作,都牵动着万千消费者的心。撇除品牌历史等综合感性因素外,其历来还凭借优秀的设计手法成功出道,所以自始至终都备受市场的重点关注。定位新时代C+豪华旗舰轿车的H9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30.98-53.98万。

威严端庄的典雅风范贯穿红旗H9设计主线,特别是同级少见的直瀑式前脸、双色车身、溜背式造型、贯穿式尾灯、带迎宾功能的全灯光系统等,无不流露出其强大的气场。而该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137/1904/1493mm,轴距达3060mm,合乎主流行政级座驾的上游水准。

区别于常规豪华车堆料的简单做法,红旗H9在内饰部分花了更多心思营造不同的意境氛围和品质档次。首先,为架构出时下流行的科技属性,装备有同是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大屏。其次,各项配置也充分考虑用户需求,像智能网联技术Smile 1.0、双10.1寸后排娱乐影音舱、BOSE 12 扬声器、真铝饰条、流媒体后视镜等,彰显高人一等的尊贵感。

当然,红旗H9不仅看得见的地方足够奢华,机械的硬件规格也对得住定价和级别。新车采用纵置后驱的布局形式,2.0T版本搭载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52马力和峰值扭矩380牛·米。与此同时,该车还有搭载最大功率272马力和峰值扭矩400牛·米的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均匹配7DCT变速箱。值得一提,后者还有空气悬架和CDC减震系统。

编者说

众所周知,果敢走出舒适圈并积极拥抱改革的大浪潮,还要想站在巨人肩上再来个华丽转身,无论怎么看都似乎绝非件容易事。加之,过往红旗在历史长河中的地位又是那么非同一般,故当中过程的难度和艰幸可想而知。所幸,今时今日总算让普罗大众在高端轿车领域盼来了国货新骄傲。横空出世的H9以集大成和更年轻有为的姿态示人,或将一举打破由BBA等传统劲旅长期垄断的局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