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凯酷将于9月7日上市,预售包牌价16.18万元起

2020年08月24日 16:10:01
分享到:
来源:

定了!今日,东风悦达起亚官方宣布凯酷(ALL NEW K5)将于9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日前已公布预售包牌价为161,800元起。

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全球最新款战略车型,凯酷(ALL NEW K5)拥有全面进阶、甚至远超同级的产品体验:SWAG造型“论颜值从没输过”,第四代CVVD发动机技术全球独创,第三代i-GMP平台又稳又飒,L2+智能驾驶辅助拥有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等多项人无我有的安全配置,1.5T+7DCT和2.0T+8AT两种动力总成满足经济和动力不同需求。

270TCVVD时尚版,入门即高配,涵盖12.3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倒车影像、双区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电子手刹加自动驻车、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等多种配置;270T CVVD 豪华版搭载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还能实现车家互控,在车内就可以控制家中的智能设备,此外,还有全景天窗、感应后备箱等丰富配置;380T GT-Line 尊贵版,体验进阶,增加了真双边双出排气管、换挡拨片镀铬、GT-Line 标识,还可免费选择红色内饰包。

值得一提的是,凯酷(ALL NEW K5)采用最in的选装包配置选购模式,为用户提供“科技包”、“智行包”、“舒适包”、“运动包”、“奢享包”,五种不同的配置选择,真正让年轻人可以定制自己的梦想座驾,彰显自身个性。

期待9月7日凯酷(ALL NEW K5)耀目出道,让世界发现一个全新起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