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柯迪亚克对比探岳,定位为德系中高端7座,谁更适合家用

2020年08月24日 16:20:01
分享到:
来源:

在中型SUV这个级别中,很多汽车厂商各自推出了符合消费者需求的汽车产品,对于手头只有20万左右预算的朋友来说,柯迪亚克和探岳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然而他们之间还是有一些差距的,其中,柯迪亚克定位为德系中高端7座SUV,它的高性价比,也成为了更多家庭出行的首选。今天我们就来对比一下这两款车型,看看他们之间有什么区别?

首先,从空间方面来看,柯迪亚克的车身尺寸4698*1883*1676mm,它的7座车型采用的是"2+3+2"的座椅布局模式,这样的布局更是家用出行,而它的行李厢也同样表现出色,这款车的第三排座椅支持放倒,当后排座椅全部翻折后,它的容积也从基础的190L容量拓展到2065L,对于日常家用出行来说,十分给力。而探岳车身尺寸4589×1860×1660mm,从数据来看,柯迪亚克表现的更为出色一些。

其次,从外观设计来看,柯迪亚克采用了全新的LOGO设计,辨识度非常高,另外它的外观还采用了扁平化设计,也符合现代的潮流趋势。就其前脸来看,它采用了三维直瀑式的镀铬格栅设计,兼具了美感和立体感。而整个前脸的设计看上去也十分简洁,车身线条流畅,整体营造出一种时尚大气的美感。此外,柯迪亚克的大灯都采用了全LED光源,和直瀑式的进气格栅融为一体,视觉效果也非常不错。相比之下,探岳的风格不那么硬朗,外观看上去显得比较老成,不太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值得一提的是,柯迪亚克还推出了GT版本,它采用了溜背式造型特立独行,轿跑式SUV的设计手法,也更好的展示出它的独立个性,对于年轻人来说也十分友好。

最后,从配置来看,柯迪亚克和探岳之间也有很大的差距。柯迪亚克为用户提供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它是全模块化设计的,这套系统集成了27项功能,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可以让驾驶更加的安全,为驾乘人员的出行保驾护航。信息娱乐系统,这套系统主要整合大量娱乐功能,驾驶人员只需要通过中控即可控制导航、车载娱乐等功能,智能科技感很强。

此外,在柯迪亚克的中高配车型中,还提供了全速域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自动泊车功能,同时还支持L2级别的驾驶辅助,可以让长途驾驶更加轻松惬意。而探岳的配置则比较少,且驾驶辅助功能也不占优势,对于消费者来说,驾驶体验感也会比较差一些。

总的来说,柯迪亚克对比探岳同属德系车,它的品质相对来说还是很不错的,然而柯迪亚克的空间更大,外观设计更为时尚,且提供了GT版本,丰富了用户的选择,另外,柯迪亚克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配置,整体来说,柯迪亚克的表现会比探岳更为出色一些,相信柯迪亚克会成为更多人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