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级SUV大比拼,柯米克GT和缤智,谁才是最佳之选?

2020年08月24日 16:22:01
分享到:
来源:

在10万+级SUV领域中,年轻用户更喜欢什么样的车型呢?从目前广大用户的选择来看,柯米克GT和缤智都称得上是比较有实力的"偶像派"。那么,这两款车型之间都有哪些区别呢?或许对比之后,我们才能清楚地明白,到底谁才是最具性价比的车型。

柯米克GT被誉为是德系高颜值潮酷SUV,它的外观设计十分有特点,从整体外观来看,柯米克GT使用了目前斯柯达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即概念车Vision GT的设计理念,它将积极、动感、富有朝气的设计手法融入到车身当中,将汽车的线条和色彩结合为一体,形成了独有的美感。这样的设计方式不仅展示出了斯柯达品牌设计团队实力之外,同时也让这款车的辨识度很高。

在柯米克GT这款车型中,我们随处可见时尚的身影,如水晶切割设计理念+水晶切割LED动感大灯+异色车顶等,也正是凭借着这些优异的表现,柯米克GT还拿下了2020年红点产品设计大奖,成为了年轻人的最爱。相比之下,缤智为用户配备了大尺寸横幅式进气格栅,整体设计感很强,但是设计手法不够大胆,有些中规中矩,不太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和柯米克GT对比来看,在缤智身上,我们也看不出年轻的气息。

除了在外观上,柯米克GT更胜一筹之外,在配置上,两车也有很大的悬殊。柯米克GT提供了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斯柯达数字互联系统&智能手机映射、8英寸镜面触摸屏、PM2.5净化功能的自动恒温空调等,其中,斯柯达数字互联系统支持语音识别、实时路况等智能配置,GPS等功能都有,丰富了用户的驾乘体验,而PM2.5净化功能的自动恒温空调可以实时净化车内的空气,带来清新的驾乘环境。

不仅如此,柯米克GT还提供了贴心的车载4G网络,根据协议,用户在购车的前3年使用流量是完全免费的,并且每季度会定期的将导航地图进行更新,这些对于用户来说是十分友好的。缤智则提供了一块8英寸中控屏的,尺寸虽然还算比较大,但功能相对弱后,只支持蓝牙打电话、播放音乐等功能,智能科技感方面比较弱。

此外,柯米克GT和缤智的动力也有很大的区别,柯米克GT提供了两台发动机,分别为EA211全新1.5L全铝发动机、1.2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对应匹配的是DSG双离合变速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带来最大扭矩200N.m,最大功率85KW的表现,在兼顾动力性的同时,也带来了不错的燃油经济性。而缤智的动力则一般,且在换挡的过程中,平顺性也较差,无法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可以说,柯米克GT的整体表现会比缤智要更出色一些,造型时尚年轻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还是相当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