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岳PK柯迪亚克,同是德系标杆SUV,到底谁更胜一筹呢?

2020年08月24日 16:25:01
分享到:
来源:

最近很多人都在讨论柯迪亚克和探岳这两款中型SUV,那么他们之间的表现,到底谁更胜一筹呢?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这两款车型,今天就来给大家聊一聊。

柯迪亚克和大众探岳都是出自MQB平台,MQB平台几乎家喻户晓,是大众平台战略中其中最重要的,也是最知名的平台,MQB平台生产的车型在消费者的心中,可以直接和高大上进行挂钩。那么,柯迪亚克和大众探岳的出生环境相似,他们之间又有哪些区别呢?

首先,柯迪亚克和大众探岳提供的配置有着很大的不同。柯迪亚克提供的全液晶仪表盘,除了能够为我们提供清晰的画面,同时还能提供多样的信息查看功能,如通过这块液晶屏幕,我们就能了解到车辆的胎压监测、平均油耗、剩余燃油量等相关汽车信息,此外,柯迪亚克还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可实现L2级别的驾驶辅助,让长途驾驶变得更为轻松,相比之下,大众探岳的配置则比较一般,驾乘体验也比较差。

其次,有着纯正的德系血统SUV的柯迪亚克在动力系统上搭载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在传动效率、换挡速度和油耗表现方面可以说是市面上最强的2.0T动力总成。相比同MQB平台的大众探岳,低配入门版本只搭载了EA211的1.4T发动机,不如2.0T起步的柯迪亚克来的厚道。

最后,柯迪亚克还配备了智能四驱系统和6种驾驶模式切换,让驾驶者在驾驶过程中轻松又安全。而大众探岳只支持3种模式切换,也不够智能,所以相比驾驶舒适度和科技感,那还是柯迪亚克更为优秀。

总结:柯迪亚克基于MQB平台打造,配置、动力以及操控方面,都比探岳更为出色,相信柯迪亚克以更出色的产品力和性价比,会获得市场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