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年90后买车指南,三十而已别油腻,买这三款运动SUV算成功

2020年08月24日 16:27:01
分享到:
来源:

《二十不惑》《三十而已》这是最近两部很火的电视剧,代表了当代第一批00后和90后的感情生活状态,剧中的故事仿佛就发生在我们身边一样,就像片名一样,不过三十岁而已,90后依然年轻,虽然第一批90后已经三十岁了,但是它们依然保持着一颗年轻的心。从90后买车就可以看出,它们已经和80后完全不同了。

曾经30岁买车大多数会选择一些成熟老成的车型,比如帕萨特、迈腾、汉兰达、普拉多这样的"油腻"车型,仿佛开上这些车才能代表着成功,代表着成熟。但是对于当下的90后来说他们不喜欢油腻,反而喜欢运动的车型,今天我们就盘点三款运动SUV,顾家的同时还能玩乐,如果你在30岁前能买到这三款车型,说明你也算是90后中的成功人士了。

运动基因溶于血——宝马X3

如果提到运动SUV,我相信来自宝马的X系列绝对是必选的车型,确实宝马X3在BBA同级别里是最运动的一款车型,与3系同平台打造的它天生自带运动基因。无与伦比的操控性,2.0T+8AT的动力,全系标配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都专注于运动风格。外观上也是经典的宝马风格,双肾中网天使眼,辨识度相当高。而且宝马X3是BBA豪华三剑客中,唯一引进国产后没有加长的,从这一点就能看出它的定位与奔驰奥迪的不同之处。内饰方面同样注重运动风格,并且科技感还不错,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在意空间就别选它,毕竟Q5L和GLC-L都是加长过的。

纯粹的运动绅士——捷豹F-PACE

与X3的主流不同,捷豹F-PACE比较个性化一些,针对的消费群体也是喜欢特立独行的年轻人,所以它非常对90后的胃口,本身捷豹就是一个非常有调性的品牌。运动绅士可能是它最大的卖点,而捷豹F-PACE绝对是这一车型的代表。它不仅有运动性感的外观,仿生学的设计,它还有猛兽一般的内在,内饰设计凸显了英伦绅士风。动力方面不仅提供了2.0T发动机,还有3.0T机械增压发动机可选,动力参数也是远远超过BBA的同级别车型。8AT的变速箱反应迅速,全系标配的四驱系统源于路虎,再加上招牌声浪让捷豹F-PACE显得与众不同。

运动与实用并存——凯迪拉克XT6

如果你嫌弃X3空间小,捷豹F-PACE太小众,那么在这个级别你还有一个选择,那就是凯迪拉克XT6,它不仅拥有不错的运动风格,还有实用的6座、7座布局,空间大的同时营造出了较强的豪华感和运动感,作为凯迪拉克的全新SUV,它各方面表现的都很出色是一款比较全能的豪华运动SUV。外观上采用了凯迪拉克的家族设计语言,整车相当大气豪华,而且造型颇为动感。内饰方面也是尽显美系豪华本色,用料是相当厚道,再加上不错的空间表现以及还算便宜的定价,让它的竞争力非常明显。动力方面全系统一采用了2.0T+9AT的动力总成,有两驱车型也有四驱车型。

总结:人到30买车不油腻,那就是避开常规的车型,从这些定位就比较运动的豪华品牌中选择,这样才能买到合适自己的运动SUV。当然如果你能买到上述的三款SUV我相信你在同龄人中也算是成功人士了,也是90后金字塔尖中的一群人。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