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与安全不可兼得?名爵6告诉你真正的全方位安全

2020年08月24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

今年是2020年,名爵MG这个品牌被中国企业收购,已经整整十五年了。

这些年间,名爵经历了光阴流转,从原汁原味的中国首款软顶敞篷跑车MG TF,到后来风靡一时的SUV车型MG ZS、HS,再到如今,名爵MG6完成第三代车型的焕新登场,名爵MG从未丢掉自己的品牌灵魂——运动。

作为一个有着97年历史的跨国品牌,竞速、年轻和车友文化三个要素,一直以来都是名爵MG品牌的核心。而在讨喜的颜值、优秀的动力表现以及全新的人车交互体验之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到名爵6——在10万级的价格基础上,绝对动力参数与号称"超跑"的思域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最大169马力,实测的破百加速成绩仅需7秒多,极速高达210公里每小时……更夸张的是混动版车型,超过304马力,扭矩高达480牛米的动力,带来的是"5秒破百"的性能极致。

这也难怪,越来越多懂车、爱车的年轻消费者,选择了名爵6。但一个问题随之浮出水面,如此运动、如此爆炸的名爵6,真的足够安全吗?

汽车最核心的点,永远都是安全性。毕竟,汽车作为承载着人们出行的交通工具,其任务便是将车内成员安全地送达目的地。而传统观念中,偏向运动的车型,自然在安全上会有所缺失。但对于名爵6来说,安全并不是问题——或许,这正是这辆运动家轿能够获得市场广泛青睐的重要原因。

与大多数中国品牌不同,继承了英伦血统的名爵虽然如今是上汽集团旗下的一份子,但却是实实在在的"全球品牌",与此同时,名爵的安全得到了全球的认证。名爵HS是国内首款获得欧洲和澳洲"双五星"认证的SUV;名爵EZS则创造了纪录,成为国内以及欧洲首款获得E-NCAP五星安全认证的纯电SUV。光是去年一年内,名爵就拿了2个欧洲五星安全认证、1个澳洲五星安全认证。

一个多月前的7月10日,名爵6完成了第三代车型的换代,在安全上,名爵6也实现了大幅度的进化。譬如,在被动安全上,名爵6具备高强度笼式一体化车身,其高强度钢的使用比率,在上一代车型就达到了到66%,在第三代车型上,其车身的抗扭转刚度进一步提升,为驾乘者打造出固若金汤的安全空间。

在主动安全领域,名爵6更是"鸟枪换炮"。它提供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ICA集成式高速智能巡航等功能,从而达到L2级驾驶辅助功能。此外,新款名爵6还具备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EPS-Pro以及由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报警系统、RDA后方盲区系统。所有这些电子安全系统,组成了被名爵称为"Safety Fast 8合1"全时安全系统,提升该车的驾乘安全度。

再比如,全新名爵6搭载了先进的AR导航+全景影像,让驾驶员再也不用分心去看手机,让安全细致入微。

既有动如脱兔的运动,又有全面周到的安全,这也难怪,名爵6在2020安行中国济南站的活动现场,成为了关注度最高的明星车型之一。

安行中国是国内唯一以"全域汽车安全"为核心的大型公益平台,由中汽中心主办,每年在全国各地开展一系列关于汽车安全的推广行动。从2008年至今,安行中国已走过13届,不仅有Global NCAP、以及各大整车、儿童座椅和零部件企业等社会力量参与,更得到了公安部交管局和各地公安交管部门的大力支持。

通过时下流行的VR体验和模型展示,消费者不仅能"亲身体验"C-NCAP碰撞测试,也能以科学的视角了解车辆结构是如何在发生事故时保护车内人员,最大限度做到"零伤亡"。——2020年,走进新纪元的安行中国也将迎来全面的平台升级,在深化做好传统车驾乘安全,普及安全知、推广安全意识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包含车内空气质量、驾乘舒适性及电动车安全等更广泛的与公众购车用车息息相关的大安全领域。

目前,2020安行中国已经走遍多个省市,所到之处均受到当地市民的热烈关注。接下来,2020安行中国还将继续奔赴多地,而作为合作伙伴的上汽名爵,也将继续携名爵6等明星车型,尽现其安全本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