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宝马X5或55万起,“降纬打击”林肯飞行家、凯迪拉克XT6?

2020年08月24日 17:14:01
分享到:
来源:

据「座驾参谋」获悉:豪华中大型SUV——宝马X5即将国产,新车将继续搭载2.0T/3.0T发动机,后续不排除增推新能源版本车型。国产后,宝马X5预计官方指导价或为60万起,终端市场有望起步价低至50万。

有意思的是,林肯飞行家、凯迪拉克XT6早就抢先一步实现了国产,两者销量均不乐观。作为主流豪华品牌,宝马X5“降纬打击”能否后来居上?

宝马X5已是同级最畅销国产后或势不可挡

平时喜欢关注汽车类股市、浏览汽车销量的朋友一定知道,宝马X5(进口)是豪华中大型SUV里最畅销的车型。面对直接竞争对手奔驰GLE,以及售价更低的奥迪Q7、沃尔沃XC90等竞争对手,宝马X5之所以能立于不败之地主要得益于产品影响力和肉眼可见的产品力。追根溯源,宝马X5是豪华城市运动SUV开创者,产品历史和迭代都有迹可循,口碑和影响力也一直不错。而产品力方面一直不是宝马需要担心的问题,跳出宝马X5这款车型,宝马汽车也很少有失败的车型。基于较强的综合竞争力,宝马X5成为细分市场最畅销车型自然在情理之中。

在纯粹靠进口身份销售,费用不菲的情况下就已经是同级最畅销,一旦实现国产降低官方指导价,宝马X5或势不可挡。我们不妨大胆猜测,宝马X5(进口)目前官方指导价为69.99万元起,按照国产车型比进口车型便宜10-20%比例推算,国产宝马X5起售价或为60万起,再加上终端市场的优惠力度,最终有望起步价低至50万。按照这样的售价,宝马X5杀伤力简直是“毁灭级”。

林肯飞行家、凯迪拉克XT6只能继续降价

宝马X5实现国产,影响最大的是谁?当然是奥迪和奔驰!不出意外,本就卑微得可怜的奥迪Q7也会通过国产救赎,而奔驰GLE早已有意进行国产,火星撞地球的好戏即将上演!除了“三驾马车”之争,影响最大的还有抢先一步国产的林肯飞行家、凯迪拉克XT6。

目前来看,林肯飞行家的产品力是非常亮眼的,全系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器,动力总成可谓下了血本!更重要的是,林肯飞行家官方指导价仅为50.98万元起,已经具备不错的性价比。稍显不足的方面主要在于林肯的品牌影响力和不走心的内饰设计,要想在未来抗衡国产宝马X5,降价或许是唯一的出路!

凯迪拉克XT6更为夸张,目前官方指导价已经低至38.97万元起,不过除了拥有较大的车身尺寸,凯迪拉克XT6的动力总成其实不算优秀。LSY发动机已经在多款凯迪拉克车型上用了个遍,体现不出豪华感,全系缺失大排量发动机也难以建立起凯迪拉克XT6的豪华感。再加上凯迪拉克品牌早已对终端市场的降价形成了免疫,后续将更多与宝马X3、奔驰GLC这类主流豪华中型SUV抢市场。

宝马X5国产将加快豪华中大型SUV车型逐一国产化,对于消费者而言将是好事一桩。更便宜的售价和便利透明的售后,将大幅度降低售前售后成本。您认为国产宝马X5起步价会是多少?奔驰GLE、奥迪Q7是否会快马加鞭同步国产?

免责声明:文中部分图片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