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超过350km,而价格才七万多,萌萌哒欧拉黑猫值得买吗?

2020年08月24日 17:38:05
分享到:
来源:

自打哈弗,魏派获得成功后,长城又推出一个新能源车子品牌:欧拉。虽然欧拉这个称呼自打2008年就已经提出,但是被真正被大众熟知是欧拉黑猫。

首先从外观上看,欧拉黑猫的外观有些似曾相识:看起来像smart forfour,但是差距还是有的。比如它的前脸,就是用两个正圆形的大灯所替代,内部结构看起来像游戏里的瞄准准星,环形的LED圈和里面的透镜看起来颇有种猫眼睛的感觉。实心中网"猫鼻子"充电口看起来更是灵气十足。车身侧面和车尾的造型和smart更为接近,但是实际上相比于forfour强行拉出一个门的尾部,白猫看起来就协调多了。另外欧拉白猫的尾灯的从smart比变成了"日"字形,除此之外就没有太大的差距了。

内饰部分欧拉猫的风格也是大量运用了圆的元素,从仪表盘到出风口再到换挡旋钮都是圆形。全系都配备了九英寸的彩色触控液晶大屏,支持车联网系统和原厂互联,并可以支持OTA升级。

在这里我们推荐售价7.98万的351km豪华型,因为和便宜六千元的标准型比,它多出了后轮盘刹,电子驻车,前侧气囊与前后气帘,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ESP以及主动刹车的安全配置。相比于拖家带口的家庭,欧拉白猫更适合北漂沪漂青年,空间虽然不大,但是停车便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