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安全助力品牌重回主赛道!安行中国济南站,长安福特实力亮相

2020年08月24日 17:40:04
分享到:
来源:

要说到汽车界的励志品牌,长安福特应该榜上有名。做为前两年处于低谷的长安福特,在如今一系列强势产品的加持之下,其市场口碑、市场销量、品牌市场影响力都在稳步提升;以7月销售数据为例,长安福特一共销售21726辆,同比增长17%,增幅显著跑赢市场,而其1-7月累计销量已达119174辆,累计销量同比增长高达21.7%。

这样逆市回升的核心,还是在于长安福特全新产品的竞争力优势,包括福克斯家族在内以及目前销售火爆的锐际,他们相较于竞品都有着更诚意的价格以及更强的硬件和配置表现,并且在重要的安全层面,包括车身结构和主动安全配置,都表现的极为优异。

在8月22-23日安行中国济南站的活动现场,我们也看到了长安福特的身影,其旗下的福克斯家族部分车型以及目前市场反响最火爆的锐际均在现场亮相,除了为济南的消费者们带来一定优惠的购车政策之外,还配合主办方做出关于"全域安全理念"的展示。

【安全实力才是根基的福克斯家族】

对于福克斯这款车型来说,可能"操控好"是他们留给消费者最大的印象,毕竟像是曾经遍及大街小巷的经典福克斯,就是以"操控好"而闻名。

但是,操控好其实只是福克斯系列历来的产品优势之一,甚至可以说操控好其实只是车身抗扭刚度大的附带好处,因为在此前的C-NCAP碰撞测试中,老两代的福克斯都因为车身强度极大,所以曾取得不错的测试成绩,而如今的新款车型在安全气囊、高强度钢使用量等多方面继续升级的基础上,安全实力必定更加强悍;当然,作为车身刚度极佳的好处之一,新的福克斯顺带还继续保持了优良的操控特性,这是高强度车体带来的低变形量优势。

而除了车体强度大的被动碰撞安全实力强劲之外,其实目前在售的全新福克斯相比老的款车型更大的优势则是具备了完善的主动安全能力。目前,包括三厢、两厢以及跨界的Active版本在内,部分车型是原厂标配了L2级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的,包括主动刹车、车道保持以及自适应巡航功能,配合自适应远近光的自动大灯、电动调节座椅等配置,其行驶安全性是非常有保障的。

当然,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福特独到的安全理念,虽然福克斯家族均为两驱车型,但是通过对于TCU/ECU以及ESP的特殊调教,福克斯家族车型还是具备了主动的驾驶选择模式,包括有防滑和简陋路面两种特定路况下雨驾驶安全相关的模式,这两种模式能最大程度的在路面附着力不理想的条件下保障您的驾驶安全。

【硬核安全实力,销量说明一切的锐际】

新福克斯的热销,是长安福特重回主赛道的基础,而要想在主赛道上获得领先不被淘汰,则依靠的是一个全新的增长极,那就是锐际。

对于锐际这款车,其上市后持续的热销与极高的关注度就足以说明一切问题,因为在对比任何竞品都有诚意的定价之下,我们能看见的是其2.0T动力总成的强悍,能看见四驱系统的给力,能看见各种舒适性科技性配置的齐全,当然,在其最核心的安全层面,这款车也是足够有担当的。

此前在海外的E-NCAP碰撞测试中,锐际就已经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在多个不同重叠度和不同碰撞角度下都能保护乘员舱的完好,安全气囊和安全带的约束保护也是做得很到位,足以看出福特这款车的设计和用料方式是足够用心专业与扎实的。

同时,与上文的福克斯家族一样,在主动安全部分锐际也是可圈可点,在E-NCAP的的行人安全和主动安全方面都拿下了高分好评,并且从目前国内在售的配置清单中我们可以看出,锐际的诸多车型都是具有一定程度主动安全能力的,配置下放的很有诚意,甚至部分车型更是完全备齐了全套的主动安全系统,包括车道保持、主动刹车功能在内。同时对比福克斯,锐际的四驱系统能更大程度的避免极端路况下的抓地力问题,在湿滑路面上能为车主朋友提供更多的适用场景。

而写在最后的,可能一部分没有能带到现场的朋友对于安行中国还不是很了解,笔者再简单普及一下,该活动全称是汽车安全中国行,是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主办、公安部交管局指导,从2008年至今已是第13届,获得了包括Global NCAP、公安部、各地方交管局、驾校及大中小学等多方的高度认可和支持。

在本站来到济南之前,已经在成都、西安、临沂等多地举办,均为当地的消费者带来了全域汽车安全知识的普及以及现场超实惠的购车优惠政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