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等到你,全新一代起亚嘉华

2020年08月24日 17:41:05
分享到:
来源:

终于,全新一代起亚K5凯酷将在9月7日迎来正式上市,曾经红遍大江南北的"屌丝三宝"之一,如今也是脱胎换骨一般的改变。不过,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16.18万-18.98万元的预售价区间,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而对于起亚来讲,全新一代K5凯酷的上市固然重要,但除此之外,其实起亚心中还在谋划着更加长远的未来。前不久,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起亚未来两年左右的新车规划曝光,那我们就先一睹为快吧。

万众期盼之嘉华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等来了全新一代起亚嘉华,日前,起亚官方正式公布了新车的官图,一经亮相,可以说是给人眼前一亮,最起码在MPV市场上是这样子的。如今,新嘉华预计将会在2021年正式进入市场,且新车的价格预计在25-30万元。

可以看到,全新一代起亚嘉华在家族化的设计上再次进化,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虎啸式格栅,还有侧面的折线式设计,非常突出整车的高级感。此外,内饰还将首次提供后排乘客观看和交谈功能,方便面对面交流。动力上,3.5L V6的发动机听上去就非常诱人。

关系复杂之狮跑

起亚Sportage,在国内市场对应的车型是起亚狮跑,但目前已经是停售的状态了。而究其根本,起亚Sportage在国内的关系可谓错综复杂,第一代狮跑引入国产,由于没有停产,故而第二代引入却成为了现在的智跑,而第三代Sportage同样成为别人的嫁衣,冠名以KX5。

如今全新起亚Sportage也迎来换代,按照计划,新车将会在2022年正式,并且新车的售价区间预计在15-20万元。目前,虽然新车只是曝光了路试谍照,但在海外市场还是有所期待的,因为预计新车将采用和索兰托类似的设计。

新平台下的新纯电

还有一款车型,就是起亚的全新纯电,这应该是起亚布局新能源市场的结果。而新车同样会在2022年上市,并且售价大概在30万元左右。对于纯电车型,起亚心里明白,可能会迟到,但是绝对不会不来。

而这款新车就是此前亮相的Imagine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定位于五门两厢掀背车。并且新车在全新的纯电专属平台下,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通过此前被曝光的新车谍照来看,更多的是采用了笔直的车身线条,关键是,新车的续航或将达500km。

除了以上的新车规划之外,起亚日前公布的全新Logo,将会在2020年底正式发布,随后在明年的4月份正式运用到新车上。新Logo在现款的基础之上,进行了扁平化的处理,简洁而富有设计感,也符合当代年轻消费者们的审美需求。

写在最后:从以上三款车型来看,对于我国汽车市场和消费者来讲,起亚嘉华是当之无愧最受期待的车型,不过如今MPV市场也是血雨腥风,大众威然上市,丰田塞纳也国产在即,嘉华还是要当心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