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联网时代的银标 五菱凯捷详细配置曝光

2020年08月24日 17:52: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网通社获得了五菱旗下首款全球银标新车凯捷的详细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6种配置,包括三款手动挡车型以及三款自动挡车型。动力方面,6款车型均搭载1.5T发动机,预计将于10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下方的大灯组明显提升了档次感。全系将标配带透镜前大灯,自动挡高配车型将配备LED大灯,手动挡车型可以选配LED大灯。

内饰方面,五菱凯捷采用了两幅式方向盘设计,全系标配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中控内置新宝骏车联系统,可以支持在线导航、语音识别控制、手机APP远程控制、OTA在线升级等。顶配车型还将支持车家互联生态系统,其中包括离家模式、归家模式、儿童模式。此外,还将配备主驾驶6向自动调节和副驾驶4向电动调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90N·m,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工信部申报油耗为7.6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