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岁的大切诺基 终于迎来改款 只是怎么看起来像凯迪拉克

2020年08月24日 17:53:01
分享到:
来源:

在汽车圈一款车的寿命大约为6~8年,虽然很多的换代,标榜着自己为第一代,第二代,第三代甚至第十代的产品,其实在生存过程中,那都是几经更迭。面对着如此纷繁的汽车市场,但凡样子长得“老”一些,那就只能是长守“冷宫”的待遇了。

所以汽车圈里的设计师一直都很忙,为了迎合时下的消费口味,对自家的车不断进行着外观以及内饰上的改变。但是这其中总是有“奇葩”,自从2011年JEEP第四代大切诺基上市之后,到现在为止这款车已经“9岁”了。这对于一个孩子来说刚刚好,但是对于一款车来说,相当于接近百岁的人类寿命,已经不再被消费者喜欢了。虽然期间这员老将也进行过两次大的改款,不过最近的一次改款仍然是在2017年,而且只是中期改款。就算是大切诺基并被评价为目前JEEP旗下最具有美国元素的SUV,但是9年的高龄依然需要全新的面孔。

其实早在2019年,海外媒体就已经报道过有全新一代大切诺基的消息,但是后续却没有了任何曝光图。直到近期,还有一组全新大切诺基的路试谍照。看着伪装的可真是够严实,不过,要是不告诉你这是一款大切诺基的新车,你会不会认为这是凯迪拉克的凯雷德或者林肯的领航员?这也说明了全新一代大切诺基的改变是非常大的。可以看到前脸,依然是竖直排列的矩阵格栅,但是估计会比现款车型的格栅面积更大,毕竟这是现在所有车都采用的套路。整台车依然是美国元素的SUV,依然是棱角分明,看着这样的车身尺寸感觉上会有所提升,但是现在这款车的高强度伪装,让人很难看到更多细节。

不得不佩服外媒的手段,他们居然拍到了这款车的内饰部分。可以看到和现在是完全不一样的全液晶仪表加上大面积中控屏组合,目前是时下最流行的SUV内饰搭配。并且这款车上也取消了现款在售车型上面非常繁杂的物理按键,换挡方式变成了旋钮式。这一点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毕竟很多人还是喜欢物理按键的。

全新大切诺基使用的平台,和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和Stelvio共用的Giorgio平台,于是有很多人说这就失去了原来越野的味道。不过从最开始这个对大切诺基的定位来说,就不是一个纯越野车,更适合城市驾驶的他,其实还是搭载了非承载式车身。

鬼扯:如果不说这款车是全新大切诺基的路试谍照还真的想不到,因为体型太过于庞大,并且相对于现款的改动也非常不一样。据说这款车在内饰的改动之外,还加入了牵引力控制系统,可变悬挂和低速四驱功能,至于到时候你愿不愿意去折腾TA,让TA变成一个纯粹的越野车,就看你自己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