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0几万块钱的越野车 据说动力来自于奔驰 你怎么看?

2020年08月24日 17:57:02
分享到:
来源:

说到越野车,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硬派越野,甭管是退出中国的吉姆尼,还是JEEP旗下不是所有SUV都叫做JEEP的牧马人,抑或是价格高昂的路虎发现卫士以及奔驰大G。不过Ta们的价格,基本上都是普通人难以承受的(吉姆尼之前还好,现在却也退出了)。要说国产自主品牌有没有?有,哈弗的H9算是一款较为硬派的越野车,价格也基本上在20万左右。

要是现在告诉你有一款越野车只需要10万块钱,并且TA的动力是来源于奔驰,你觉得如何呢?

看到这款车的第一印象,你觉得会是什么?奔驰大G,抑或是吉姆尼?不不不,都不是,这款车的正名叫做:Force Gurkha。据说这款车的前身是BajajTempo公司。不知道?不要紧,说到塔塔公司你肯定是知道的,因为他们都是来自于印度的汽车品牌。只不过前者的重心一直都是在三轮车上,对你没听错,就是三轮车,并且之前还有过一些轻型商用车、拖拉机以及公共汽车的制造经历。但是这并没有耽误TA和奔驰宝马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并且在13年前正式更名为Force Motors。

听见没?这款车和奔驰宝马都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所以现在你觉得他有一点奔驰大G的感觉,也就不足为奇了,这款车在外观设计上借鉴了很多奔驰g级的设计元素,包括前面标志性的圆灯和非常硬派的进气格栅,后来又有自己的特色,这款车还提供软顶车型。

并且这款车提供三门车型和五门车型,三种车型的轴距为2650mm,五门车型的轴距则是2750mm。离地间隙前者为205mm,后者则为190mm。动力上也是两种动力,一个就是来自于奔驰 W123 240D上使用的为代号OM616的2.6升四缸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原厂公布最大动力为85马力。而另外一种则是普通的2.2升4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当然更有力量了,所以最大马力为140匹。传动系统则搭载的是G-28五速手动变速箱,Force Motors全系车型标配四驱系统以及可锁定的前、后轴的机械式差速器。

鬼扯:当然如果你要买这款车,需要生活在东南亚,并且除去中国,因为这款车目前还没有引入国内,现在的原厂官方指导起价为133万卢比,约合人民币也就是12万元左右。这车要是引入中国,估计能火爆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