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就能买到的电动小钢炮,外观个性小巧,对开门设计很吸睛

2020年08月24日 18:25:01
分享到:
来源:

城市,不仅汇聚着各行各业的顶尖人才,其教育水平、居住环境乃至交通出行都要更优于农村地区,所以人们更加向往去大城市。正因为如此,城市人口越来越密集,导致交通负担也愈发加重,最常见的就是道路拥堵、停车困难,因此小型车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交通负担,再加上低排量、成本低等优点在我国当中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正所谓“有需求就有市场”,既然城市里的消费者需要小型车代步,那么车企就提供相对应的车型。其中一线豪华品牌当中的宝马集团可谓早早就进军了小型车领域,旗下Mini相信不少人都耳熟能详,但i3呢?30万就能买到的电动小钢炮,外观个性小巧,对开门设计很吸睛

说到i3,相信许多人都不太清楚,但长期关注车圈的小伙伴应该知道,早在2011年宝马就发布了全新的子品牌BMW i,并随之推出i3和i8两款全新的车型,其中i3就是我们今天要了解的车型啦。

早在今年2月底,新款宝马i3快充版就已经正式上市了,售价为30.58万元。虽然对于我这种贫穷小子,价格稍微贵了点,但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我还是懂的,这款宝马i3的造型设计绝对能让不少人感到惊叹。

作为年度改款的新款宝马i3版,采用“LifeDrive”模块架构,拥有着高强度的车身结构同时,其外观造型也充满了未来科技感,整体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使用了大量圆润的线条进行勾勒,营造出极其前卫的造型设计。前脸的“双肾”进气格栅内部是封死的,搭配LED灯源的圆润大灯配合“U”型日间行车灯,在较大程度上提升了整个前脸的辨识度。

除此以外,宝马i3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新增了可供选装的外观运动套件,包括黑色翼子板、定制化运动悬架以及20英寸铝合金轮毂等,这些个性化套件不仅能让你的爱车变得与众不同,也使得外观造型更加运动。

打开车门,可以看到宝马i3采用的是对开门的设计,看起来真的非常有个性,尤其是出现在这样的电动小车身上,更是少之又少,说是唯一估计都丝毫不夸张。车身尺寸分别为4006/1775/1600mm,轴距达到2570mm,在拥有更小的车身尺寸同时又尽可能的为车内提供更大的乘坐空间。

车尾部分的设计也极其个性,采用大面积的深色玻璃所覆盖,尾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

来到内饰方面,不难发现它的内饰与老款几乎一致,简洁却不失科技感。造型独特的双辐式方向盘,相较于审美疲劳的三幅式方向盘,这样的设计更能吸引人眼球。

电子怀档采用独特的旋钮式设计,并在档把左侧处加入了一键启动按键,对车型不熟悉的人连让它启动的本事都没有。

10.2英寸的液晶屏悬浮在中控台上,下方是多媒体和空调等按键区域,设计十分简洁,也极易上手。

座椅看起来也很有设计感,其座椅填充物的柔软度和支撑性表现也相当舒适。后排座椅是双座设计,它的头枕还是非常软的,舒适性也不错,果然是一分钱一分货。但是较为遗憾的是它没有设立中央扶手,仅有水杯架,不过考虑到它出色的车身尺寸设计,也可以理解它了。

在动力方面,新款宝马i3快充版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70Ps,峰值扭矩达到250N·m,这样出色的动力参数出现在这款小型车身上,让人不得不怀疑它能否成为新一代小钢炮。其最大续航里程为340km,同时配备了50kW的直流快充接口,仅需40分钟就可以充满80%的电量,让人不必再有里程焦虑。此外,宝马还为车主提供了一年的免费公共充电服务、3年整车质保以及三电系统(电池、电机以及电控系统)的8年或12万公里的保修服务,极大限度的免去了车主用户后期用车的后顾之忧。

总结

宝马i3的售价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应该都是难以接受的,但毕竟一分钱一分货,作为高端豪华品牌,你所花的钱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所以这款宝马i3还需要一段时间等消费者去了解和认可,但好的产品一定会有好的市场表现,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了解这款宝马i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