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本田飞度即将上市,10万以下最值得购买的车,实锤了

2020年08月24日 19:17:01
分享到:
来源:

全新本田飞度即将上市,10万以下最值得购买的车,实锤了

作者:孙婉婷

飞度自2001年诞生以来凭借小巧的外形和超高的性价比赢得了世界各地消费者的青睐,连全球最火的小型车荣誉都被它摘走。而最“亲民”的全新本田飞度将于8月26日正式上市,此前官方已经公布了新车的预售价8.18万元起。

外观方面,飞度这次做出了比较大的改变,最吸引人眼球的是前脸两个圆圆的大眼睛,简直不要太萌了,相信有很多小姐姐已经按耐不住想要拿下它的心情了吧。U形的中网内部辅以熏黑的蜂窝状格栅,边缘则有亮黑的饰条进行包边。大灯组造型饱满,内部则融入了环状的LED日行灯,视觉效果比上一代车型更加出众。下进气口两侧融入了黑色的装饰件,并配有LED前雾灯,在同级车型中较为罕见。略带突出的前程则赋予整车更强的攻击性,符合其“平民超跑”的定位。

内饰方面,飞度在有限的空间内将视觉效果做到了延伸。双拼色的内饰和双辐的方向盘搭配得异常出色,全车大范围采用皮质材料进行包裹,触摸式的中控屏显示的信息非常丰富。飞度通过上下双开启的副驾驶储物箱以及门板储物槽上体现了出来。将实用性贯彻到底。

值得称赞的是,主被动安全系统方面新飞度低配车型加入了前排侧气囊,而潮跑版以上车型也加入了前后排侧气帘。并且此次新车也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等安全性配置,但诸多驾驶安全辅助性配置仅会在SPORT以及CROSSTAR顶配车型身上出现,自适应巡航也同样如此。

新车全系搭载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96千瓦,最大扭矩155牛米; CVT变速箱负责动力传递,最高车速1 90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等于10.6秒;根据车款不同,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2升、5.3升和5.6升。

飞度作为10万以下价位段车型的常青树,凭借的就是自身过硬的产品实力和不断更新换代保持自身竞争力。您觉不觉得飞度是10万以下最值得购买的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