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国产全新大众CC下线,全新宝马4系即将上市,捷豹或成纯电动品牌?

2020年08月24日 20:38:01
分享到:
来源:

▪ 8月24日,大众CC以及CC猎装版车型正式下线。新车提供轿跑车以及猎装版两种车身形式,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动力方面,两款新车都将搭载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调教。据悉,大众全新CC家族将于11月正式上市,预计将在下个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进行国内首发亮相。

▪ 轱辘哥从宝马官方获悉,全新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计划于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此前该车已于成都车展开启预售,425i和430i车型预售价区间为36.5万至46万元人民币。

▪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M3的最新预告图。新车有望于9月发布,并将于11月开始销售,其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全新宝马M3将会提供“大鼻孔”造型的全新双肾格栅、新的绿色涂装、新样式的运动座椅和红色的一键启动按钮。而除了三厢版全新宝马M3之外,未来宝马还会为M3的粉丝们带来全新M3旅行版车型。

▪ 据雪佛兰方面的消息,原计划于8月24日上市的改款雪佛兰迈锐宝XL车型将推迟至9月上旬上市。新车在造型设计方面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值得一提的是,尾标为535T的入门车型将由一台1.5T四缸发动机取代现款车型的1.3T三缸发动机。

▪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张全新捷尼赛思G90的路试谍照。新车有望于2021年底发布,可能会具备L3级自动辅助驾驶能力,预计搭载3.3T V6/5.0L V8发动机以及空气悬架。作为捷尼赛思品牌的旗舰轿车,许多“黑科技”都将搭载在这台车上,它有可能成为全球首款具备L3级别自动驾驶能力的量产车型。

▪ 我们从起亚汽车官方获悉,全新嘉华将于2021年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在25-30万元。此外,到2022年,起亚将基于全新纯电动平台推出一款新车型,售价在30万元左右,不仅如此,全新狮跑也将于2022年推出,售价区间在15-20万元。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起亚汽车将采用全新品牌标识,新标识将于2020年底发布,并于2021年4月开始应用在起亚旗下车型上。

▪ 据外媒报道,蒂埃里•博洛雷(Thierry Bollore)下个月将正式出任捷豹路虎新任首席执行官,而他在上任前提议,希望将捷豹变成一个纯电动品牌。据悉,捷豹即将全面开展的项目之一是研发一款纯电动车型,该车对标特斯拉Model 3,定位为品牌旗下入门产品,同时该车或将取代捷豹XE车型。这或许是捷豹当前的过渡策略,即用新的纯电动车型逐步取代旗下燃油车,从而将捷豹变为纯电动品牌。

▪ 8月国内车市有望进一步回暖。近日,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乘联会)发布信息称,预测狭义乘用车零售市场在169万辆左右,同比增长约8%。随着国内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加之汽车产业链继续复苏、车企营/促销力度仍在推进,这都将进一步提振国内汽车市场信心,直接促进8月国内汽车销量再回升。

▪ 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21日披露的文件显示,小鹏汽车计划在美国IPO中发行8500万股ADS,对应1.7亿股A类普通股,每股定价介于每ADS11-13美元之间。小鹏汽车IPO主承销商分别为瑞信、摩根大通和美银美林证券。据悉,小鹏汽车暂定将于8月26日定价,并于8月27日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