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夺2020年半程销量冠军,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全系车型体验记

2020年08月24日 20:59: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曾经的上汽大众车主,时常感觉自己似乎在冥冥中跟上汽大众有着某种神秘的联系,谁让我人生第一辆车就买了途安Touran呢。这不,当同事把上汽大众的大众品牌全系车型体验活动邀请函发给我的时候,忍不住立即脑补了与大众品牌各个车型亲密接触的场景,加上看起来十分吸引人的活动行程设计,立刻就收拾行李出发了。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飞行,顺利抵达了这次活动的目的地广西南宁。酒店稍事休息后,一行人被带到了位于南宁江南区“百益上河城艺术中心”的上汽大众品牌论坛。上河城艺术中心位于著名的邕江附近,而”邕”(音yong)则正是南宁的别称,意为“和睦、和谐”,恰好与我们中国人的传统价值观不谋而合。

品牌论坛的会场布置精巧细致,但却同时又给人以温馨、轻松的感觉,与上汽大众的品牌调性保持了某种程度上的一致。

在主持人的介绍和带领下,第一次得以全面了解到上汽大众旗下的大众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历史,和骄人业绩。从“走遍天下都不怕”的神车桑塔纳开始,到傲居B级商务车市场多年的帕萨特,从“小钢炮”Polo到备受欢迎的家用MPV途安,从销量冠军朗逸到上汽大众首款SUV途观,从大众品牌全球旗舰、C级豪华车辉昂,到全尺寸SUV途昂,和面向新时代消费者的SUV途岳和精品SUV途铠,以及今年5月全新上市的上汽大众首款大型豪华商务MPV威然,大众品牌不断创新,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产品竞争力,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

在我国疫情整体防控取得积极成效,国内车市逐步回暖的大背景下,2020年上半年,上汽大众的大众品牌再度卫冕单一汽车品牌销量冠军,在终端市场强势复苏。在刚刚过去的7月,上汽大众的大众品牌继续蝉联单一汽车品牌销量冠军,可以预见大众品牌将会领跑2020年下半年国内车市

此外,上汽大众旗下大众品牌的新能源车型半年共销售11,196辆,问鼎主流合资品牌新能源车销售量冠军。多个销量冠军,既是大众品牌各个车型实力的体现,更是众多消费者对上汽大众旗下大众品牌的长期认可和信赖。

尽管如此,大众品牌并没有故步自封,停滞不前,而是展现出了积极进取的蓬勃之姿。下半年,大众品牌推出诸多服务举措,力求为消费者带来满意的消费体验。例如,今年正值帕萨特品牌20周年,在7月25日至9月30日期间,大众品牌为帕萨特品牌车型的准车主们定制了总价值超3万元的“十全十美”大礼包,包括原店终身免费保养等十项暖心好礼,涵盖买车、养车、用车各个环节,全方位体现了大众品牌对用户的关爱。

为更好的服务广大大众品牌车主和粉丝,上汽大众大众一家会员俱乐部焕新上线,为广大会员带来多重福利,如此良机、不容错过。焕新后,还没有成为大众品牌车主的粉丝也可以加入会员俱乐部,享受优惠购车、优惠购买原装配附件、使用积分抵扣维修保养花费等权益。

伴随着2020年下半年多款新车蓄势待发,上汽大众旗下大众品牌的市场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在品牌论坛结束之后,正式进入为期两天的“大众品牌全系车型体验试驾活动”,在品牌方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此次活动的参与者们轮番试驾大众品牌的各个车型,这实在是一个体验不同驾驶乐趣的大好机会。南宁周边的试驾道路自然风景优美,路况各有不同,公路、山路、越野路,甚至有专门的“涉水点”供大家牛刀小试,活动参与者们兴趣盎然,乐此不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